');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热播 叶子化身“心愿帖女孩”浪漫相恋

2017-11-28 10:2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

   1.jpg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 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叶子化身“心愿帖女孩”,在时光交错中沉静相爱,相守十年,初心不变。

  心愿帖怦然定情,叶子十年初心不变

  近期剧集依旧是“回忆”与“现在”的时光交错,今昔对比尤其令人怀念和唏嘘。大学时,向泽羿翻遍文化祭心愿帖,最终找到叶子的心愿,二人成功牵手;现如今,林森鼓足勇气向叶子求婚,却被叶子用心愿帖做挡箭牌婉拒。跨越十年,小小帖子上究竟是叶子怎样的心愿?少女的祈祷在时光洪流的裹挟中,能否最终实现?一面回忆着十年前生日的惊喜与悸动,一面纠结于小小U盘带来的美好和感动,在朋友的牵线下,叶子和向泽羿能否重新走到一起,解开心结再续浪漫恋情?下集剧情为您揭晓。

2.jpg

  钢琴曲悠扬响起,宋妍霏戏里遗憾戏外补偿

  《可惜不是你》单网热播,好评连连,网友纷纷表示男女主有才有貌,羡煞旁人。近日,CC宋妍霏在网上发声:“叶子没敢在台上唱出来的,我弹给你们听。特邀嘉宾Mickey让我告诉大家,和叶子今晚《可惜不是你》见哦”,并配上自己弹钢琴的剪辑花絮。视频中,宋妍霏一水叶子在剧中的穿搭,静坐琴前,与爱犬一起安静地弹奏,悠扬动听,戏中没唱《可惜不是你》,戏外演奏钢琴曲补偿,才艺加持又宠粉无度。95后新人宋妍霏少女未来可期。

3.jpg

4.jpg

5.jpg

  每周一至周三18:00,CC宋妍霏《可惜不是你》每天准时带你相约、相恋、相守,陪你难舍、难离、难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妍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