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睿君《大明奇案录》热拍 演绎江湖侠女劲风来袭

2017-12-08 09:1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孙耀威、周睿君、宋晨、谭天铭、陈鸿锦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电影《大明奇案录》正在上海热拍。

   周睿君剧照.jpg

  近日,由上海沧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润之星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导演张津涛执导,孙耀威、周睿君、宋晨、谭天铭、陈鸿锦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电影《大明奇案录》正在上海热拍。其中,周睿君饰演的女一号化身江湖侠女惊艳亮相,与男主联手侦破一桩桩扑朔迷离的烧脑奇案,角色性格鲜明,英姿飒爽的精干劲令人眼前一亮。

  系列电影《大明奇案录》在宫斗权谋、修仙奇幻等类型片都陷入窠臼之时,以新颖的理念和创作初衷,使之在固有的框架格局中找到一条能够构建自身独特风格之路,题材多元求新的背后,必将带来新一轮的观影热潮。片中周睿君化身功夫女侠,不输君子的大气风范秒杀众人,带来了一系列铲奸除恶的破案正能量故事,帮助男主屡破奇案,直率与肝胆狭义是她的真实写照,她的出现着实让原本沉寂厚重的影片多了不少解压之感。

孙耀威与周睿君.jpg

  此次周睿君饰演的女一号用“侠骨柔肠一片丹心”来形容也不为过,重情重义的侠女与之曾经饰演过的角色反差较大,影片结合了悬疑、武侠、破案、言情、戏剧等众多元素,女主古灵精怪又正直的人设格外讨喜,与演员周睿君身上某些气质十分贴合。身高168cm的天蝎座女孩周睿君,于内于外诠释“侠女”都十分带感,无畏无惧、敢爱敢恨,在这部烧脑指数爆棚的悬疑戏中无疑是一道亮点。

  据悉,周睿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赴美留学,获纽约大学数字营销专业理学硕士学位。周睿君是国内少有的拥有姣好外形条件、扎实的表演功底、高学历、学习能力强的女演员。多年的学习以及在纽约林肯中心剧场演出话剧和舞蹈的经历,也使她在表演上薄积而厚发,有着敏感的对角色体验的能力,她极富张力和细腻的表演风格,能够驾驭各种不同的角色,从温婉动人的大家闺秀、嚣张刁蛮的小丫头,到青春独立的都市女性,都能够完美演绎。到底《大明奇案录》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多么与众不同的周睿君版“侠女”,还请各位看官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