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泼猴》杀青 周睿君全情投入感恩遇见

2017-06-26 15:2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偶像武侠之父黄俊文执导,林峰、蒋梦婕、吴克群、赤西仁、程砚秋、周睿君等人气群星联袂出演的大型魔幻主题古装剧《大泼猴》拍摄已接近尾声

   周睿君形象照.jpg

  近日,由偶像武侠之父黄俊文执导,林峰、蒋梦婕、吴克群、赤西仁、程砚秋、周睿君等人气群星联袂出演的大型魔幻主题古装剧《大泼猴》拍摄已接近尾声,在该剧中饰演二郎神杨戬之妻敖寸心的演员周睿君于近日完成全部拍摄任务顺利杀青。为了完美演绎西海公主敖寸心身上清新脱俗又高贵淡雅的气质,周睿君下足功夫,从台词到动作都反复推敲,认真研磨,敬业精神受到全组一致认可。

  坚守初心 柳暗花明

  《大泼猴》作为一部匠心独运的燃魂魔幻巨制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讲述在仙妖对立的鸿蒙世界中,主人公人为了改变命运,踏上与宿命对抗的征途的故事。剧中除了求道、修仙、权谋、逆战等元素,还有至死不渝、宿命轮回、相守相望等荡气回肠的虐恋情深 。周睿君饰演的敖寸心与赤西仁饰演的杨戬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对, 二人在剧中的情感经历堪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最佳写照。但最令周睿君难忘的当属与赤西仁演对手戏时的语言交流问题,二人用英语进行日常的戏份沟通,真正拍摄时候则转换为中文与日文的交对,精彩得犹如国际交流学习般的模拟拍摄体验。

周睿君剧照.jpg

  哭戏打戏 手到擒来

  在剧组拍摄期间,虽然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周睿君却从未言苦,始终要求高质量拍摄。 她介绍说:“敖寸心是一个爱哭的真性情的小女生,有一场哭诉心中委屈和思念的戏中,为了增强代入感,现场哭得撕心裂肺,泪水停不下来,后来化妆师吐槽说‘跟妆比演哭戏还心累’,因为她一直在忙于擦眼泪和补妆。”

  而说起剧中必不可少的打戏部分,周睿君更是表现的可圈可点。虽是初次体验吊威亚及武打动作,但有着扎实舞蹈基础且身体条件极佳的她接受能力得到充分肯定,在拍摄前夕,周睿君做了大量的拍摄准备,苦练对打等动作基本功,与武行老师大量的“实战”训练,都在拍摄时一一完美呈现。敬业的周睿君,要求自己走戏、站位都亲自完成,不愿让现场工作人员帮忙站位,包括带关系的镜头她也从未用过替身,深知同组人员的辛苦周睿君,戏里戏外,都亲和接地气,全无偶像包袱。深受同组工作人员喜爱。

周睿君剧中造型.jpg

  能够邂逅这个角色,周睿君表示要感恩同剧组每一位前辈和工作人员,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演,让大家接受、喜欢这位来自西海的三公主——“敖寸心”。

  《大泼猴》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德影视联合出品,全部承制工作马上将进入后期环节。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初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