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睿君曝女神范儿写真 迷人侧颜冷艳优雅

2017-05-22 11:1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周睿君曝光了一组性感度爆表的迷人写真,身着一袭黑色网格镂空长裙,举手投足间藏不住的女神气质让人眼前一亮。

   周睿君.jpg

  近日,演员周睿君曝光了一组性感度爆表的迷人写真,身着一袭黑色网格镂空长裙,举手投足间藏不住的女神气质让人眼前一亮。恬静率性中散发着淡淡的女人香,空气感十足的发型,干净利落的妆容,加上坚定执着的眼神,眉宇间满溢飒爽英姿,冷艳范儿UP。随性却不失端庄,大气且饱含风韵。让人不禁赞叹这个来自于话剧舞台上的女孩携带着的属于舞台的气场与神韵。

  镜头前的周睿君虽呈现出了独特的放空感,却也为唯美的造型平添几分神秘气质。这位“天蝎座”的女孩不仅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还在纽约大学数字营销专业取得了理学硕士学位。实习期便就职于美国Modern Luxury杂志集团旗下《Manhattan》杂志大纽约地区广告市场部。更加令人惊讶的是,身高168cm体重48公斤的周睿君还擅长舞蹈与武术,曾在纽约林肯中心Jazz Hall剧场展现爵士街舞。加之留学期间练习的一口流利英文,让周睿君称得上娱乐圈内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女演员。

周睿君侧颜.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美人在骨不在皮,很多专业的影视演员都曾经有过话剧演出的经历,周睿君也不例外,在中戏上学期间,周睿君参演了话剧《雷雨》饰演繁漪、话剧《围城》中饰演苏文纨,《灵魂拒葬》中饰演玛莎。留学期间,出演了纽约大学的话剧《Parasite》出演女一号莫伊。并在纽约时代广场The Town Hall剧场演绎现代舞《She Keeps Me Warm》、纽约大学Skirball Center 剧场演绎现代舞《High Hopes》。

  周睿君身上有着独特迷人的艺术魅力,与她在话剧作品里各色经典女性形象交相辉映,摇曳生姿。由她参演的古装奇幻巨制《大泼猴》正在热拍中,此次周睿君饰演傲娇公主“敖寸心”,将这样一位痴情女孩诠释得格外深入人心,将全新的荧屏形象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