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热播 十年为爱痴守今朝残酷相遇

2017-12-07 11:2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热门IP,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点击率持续走高,播放日均进入全国网播TOP10排行榜。

   1.jpg

  改编自热门IP,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点击率持续走高,播放日均进入全国网播TOP10排行榜。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演的叶子与校草男友从甜蜜的相知相守到残酷的相背相离,一别十年今朝偶遇,剧情发展扣人心弦。

  甜蜜热恋心有灵犀 相知相守承诺一生

  近期剧情中,叶子与向泽羿的校园爱恋伴随主人公的成长日渐甜熟。酒吧约会,叶子和向泽羿心有灵犀互赠钱包,并谈及管钱和结婚等未来话题,充满憧憬; 球场偶遇,叶子被男友兄弟起哄“羿嫂”,拉着男友羞涩逃离;好友聚会,叶子被向泽羿再次深情告白,承诺相守一生……从新生入校与男友相知相遇,到毕业前夕二人情义日笃,日渐甜熟的恋情引发观众的美好向往,与后续急转直下的剧情两相对比,更令人心疼和唏嘘。

2.jpg

3.jpg

  一别十年今朝偶遇 宋妍霏演绎缘浅情深

  跨度十年,职场的叶子褪去了校园时期的青涩,更添几分从容。朋友聚会,叶子不慎遗失钱包返回寻找,向泽羿亦来寻钱包,相别十年的二人毫无征兆地就此相遇,相顾无言。宋妍霏将叶子苦苦等待十年的复杂心情倾注在眼神中,细腻而小心地刻画着人物的情感起伏,引领观众走入了二人回忆与现实闪回、欣喜与悲凉交织的复杂内心,情感呈现尤为动人。强烈的代入感将剧情推向高潮,剧情走向令人期待。

4.jpg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