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哲鸣《龙日一》陷家庭危机 恋情下线网友求不虐

2017-12-22 11:4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人物关系一直处于更新的状态中,众人经历的风风雨雨让剧中多元的cp线应运而生,因家庭背景悬殊,加之白母的介入,“海允cp”黯然分手。

   魏哲鸣侧颜.jpg

  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小妮子力作《龙日一,你死定了》近日正在热播,该剧由侯佩杉、邱赫南、魏哲鸣等人主演,自上线以来以不走寻常路的剧情设置与既甜且虐的浪漫情节收视节节攀升,现网络播放量已破三亿。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魏哲鸣在剧中饰演的“音乐才子”龙海一与白允儿的恋情亮起了红灯,家庭地位也遭到长辈们的非议,曾经的高甜的两人因家庭背景不欢而散虐恋升级,魏哲鸣则一度被封“全场最虐mvp”。

  剧中人物关系一直处于更新的状态中,众人经历的风风雨雨让剧中多元的cp线应运而生,因家庭背景悬殊,加之白母的介入,“海允cp”黯然分手。一个是名门望族的千金,一个虽是豪门但无权无势的继子,身份上的差距将爱情中“门当户对”的话题再度摆在观众眼前,发人深思。同时张静美担任调解员安慰龙海一,两人同框的画面引来不少观众自发站队“静海”,纷纷弹幕刷屏“颜值担当的同框太美好,跪求在一起”。在最新的预告中,龙海一和张静美在海边相拥被龙日一撞见,随即二人发生激烈争吵,三人的感情走向引发大猜想。

  自青春怀旧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上线以来,青年演员魏哲鸣凭借清新不做作的演技与侧颜秒杀的爆表颜值俘获芳心无数,温柔礼貌的形象更是苏到炸裂,唤醒冬日少女心。据了解,抛开剧中小提琴音乐才子的人物设定,戏外魏哲鸣也乐器技能点满满,架子鼓更是驾轻就熟,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地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哲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