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爱》“帽子夫妇”家庭首曝光 李茂怕虫笑倒观众

2017-12-25 09:5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于湖北卫视首播,李茂、弦子这对“帽子夫妇”的家也首次曝光在镜头面前。

   李茂.jpg

  昨日,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于湖北卫视首播,李茂、弦子这对“帽子夫妇”的家也首次曝光在镜头面前。相较以往在综艺节目中曝光的明星豪宅不同,李茂、弦子的家走的是温馨风,镜头所到之处,几乎都是孩子“暖暖”的玩具,而父母各自忙活,两人在一旁逗孩子玩的画面更是极富生活气息,幸福满满。

李茂节目照.jpg

  来自直男的灵魂发问:大家来找茬

  节目中,夫妇二人出发前收拾行李时可谓是笑料十足。时尚感max的弦子为求搭配,从衣柜拿出了N双不同款式的鞋,李茂看到瞬间惊呆。而随后他从弦子包里拿出两副在直男眼中几乎一模一样的眼镜之后,更是分分钟让他怀疑人生:“我真的搞不懂诶,这两个墨镜,有什么区别吗?”弦子一本正经地答:“有啊,形状、颜色。”“这个不都是一样的颜色吗?”“不一样啊,这个黑一点,这个浅一点。这个是有点往上飞的,那个是有点方的。”“那你要飞还是方?”“不一样的搭配。”……实力诠释“直男的无奈”。

李茂剧照.jpg

  温柔奶爸竟然最怕小虫子?

  让观众倍感意外的是,本以为看起来壮实的李茂会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男子汉,却在采摘环节暴露软肋——怕虫,一见小虫子就弹开的他,遭到了来自媳妇的吐槽:“以后这个家谁当家谁做主啊?”“是你,是你,都是你。”让网友纷纷表示:“通过《如果爱》认识了不一样的李茂,原以为是硬汉,没想到连虫子都怕。”、“没想到李茂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小虫子,哈哈哈~”

帽子夫妇.jpg

  想要看到“帽子夫妇”更多的互怼日常?就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如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如果爱》 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