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日一》趋6亿 侯佩杉戏外耿直萌“狂撩”粉

2017-12-29 09:4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需要张静美和龙日一默契合作的话剧之旅虽然一路磕磕绊绊,但也终于顺利走到了演出阶段

   《龙日一》剧照.jpg

  近日,侯佩杉、邱赫南、曾丽瑶等人气演员主演的经典ip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正于每周四、周五晚八点热播,该剧播出以来,就因轻松活泼的题材,清新明快的校园生活情节和极富青春气息靓丽的主演们而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在剧中饰演张静美的侯佩杉戏外才艺满分之余,微博风格也尽显“耿直萌”属性,令人大呼可爱。

  《龙日一》网播趋6亿 侯佩杉戏外再现耿直萌属性

  《龙日一,你死定了》因为自带流量的ip属性自播出之日起便话题不断,目前,该剧播出过半,话题阅读量破亿,讨论量已也已达到近40万,网播量更是以黑马之势持续上涨,已经趋6亿,超高人气可见一斑。几乎本色出演张静美一角的侯佩杉在现实生活中活泼善良又耿直亲民,剧集尚未更新之前,她便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童年时期与小伙伴搂肩的可爱照片,配文既是活泼地调侃了该剧接下来的剧情走向,还“跨次元”安抚了在剧中暴跳如雷的龙日一,超高情商和逗趣言语“狂撩”粉丝,连路人都直呼可爱。

  美龙cp陷入“照片”危机 张静美跆拳道黑带身份暴露误会加深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需要张静美和龙日一默契合作的话剧之旅虽然一路磕磕绊绊,但也终于顺利走到了演出阶段,然而就在演出顺利结束、众人长舒一口气的时候,龙日一“童年黑历史”被突然曝光瞬间打乱了本该高甜的剧情,在众目睽睽之下颜面尽失的龙日一暴怒之后不再有深情和宠溺的模样,张静美面对这样的他感觉既伤心失落又陌生心痛,这样的情绪也让她认清了自己喜欢着龙日一的那颗真心。在这之后,决定“破除疑案”自证清白的张静美却因为落入了韩芝荷的陷阱而暴露了自己跆拳道黑带的身份,目睹了一切的龙日一再度深觉失望的离开……陷入重重困境的张静美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咬牙坚持寻找真相,在她的努力之下,“美龙cp”究竟能否解开误会,还需在今晚的剧情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