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晓龙《大鼻子情圣》指导说戏 余佳淼现场受教演技精进

2018-01-08 11:0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监制的现代爱情治愈系超级网剧《大鼻子情圣》正在热拍中。

郑晓龙《大鼻子情圣》指导说戏.jpg

郑晓龙《大鼻子情圣》指导说戏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监制的现代爱情治愈系超级网剧《大鼻子情圣》正在热拍中。日前,郑晓龙导演现身厦门《大鼻子情圣》拍摄现场,与众主创进行深入交流,并亲自对《大鼻子情圣》的拍摄严格把控,以求更好的保证剧集的品质。本剧讲述了爱情操作团的团员们在帮助委托人赢得爱情的同时,发生的一系列情路跌宕起伏的故事。

  郑晓龙是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曾执导《北京人在纽约》、《金婚》、《甄嬛传》、《芈月传》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佳作。作为《大鼻子情圣》的监制,郑晓龙延续了他在影视剧制作中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不仅在拍摄现场指导拍摄,还亲自给演员说戏示范。上升期小花余佳淼在剧中饰演失语的少女画家,余佳淼也表示郑晓龙导演是品质的有力保证,他的创作始终葆有生活的温度,对细节有自己的坚持苛求,能够得到了郑晓龙导演的亲自指导获益良多。现场主演和主创团队的敬业、专业,也让郑晓龙导演赞不绝口。互动画面温馨逗趣,十分有爱。

演员余佳淼.jpg

演员余佳淼

  据悉,1996年出生于四川的余佳淼是饶雪漫力捧的新人。在校园剧《鲜肉老师》中饰演学霸杨乐乐,清纯的学妹形象深入人心,掳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随后又出演了大型电视剧《萌妃驾到》和大型古装偶像剧《龙凤店传奇》等影视作品,在剧中均有精彩表现。其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极品王爷》(原名《拐个王爷当老婆》)也将于11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而在《大鼻子情圣》中余佳淼饰演的夏笙歌为第二个故事女主角,作为剧里的纯爱担当,要学习作画和手语两项技能,可以说是一个很特别、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到底余佳淼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据了解,该剧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