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弦子《如果爱》温暖继续 携手相伴留守儿童

2017-12-29 12:0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北卫视《如果爱》新一季节目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上周日首播的第一期,李茂、弦子来到了四川绵阳

   1.jpg

  湖北卫视《如果爱》新一季节目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上周日首播的第一期,李茂、弦子来到了四川绵阳,走进留守儿童家里,带去温暖和陪伴,小夫妻也由此正式开启了甜蜜与互怼的有爱之旅。

2.jpg

  此次的“与爱同行”之旅,李茂和弦子走进了四川绵阳市安县,与“田埂足球队”的少年们奔跑在简陋的足球场上酣畅淋漓地比赛,走进足球少年的家中为他们带来家的关怀。留守儿童的生活深深触动了这对年轻父母的心,就连从未给自己儿子洗过澡的李茂也亲自上阵为留守儿童洗澡,更为防止泡沫进入孩子眼睛操碎了心,此举更是感动了无数网友,被赞为“暖爸”。虽然与孩子们相处的时间短暂,这些从小就没有父母在身边,过早成熟的孩子,让李茂和弦子夫妇二人多次哽咽。在采访中,李茂也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问题,希望留守儿童家长能给孩子更多的爱与陪伴。

3.jpg

4.jpg

5.jpg

  本周日晚,李茂、弦子夫妇将继续“圆梦”之旅。预告片中,李茂、弦子为留守的孩子们悄悄准备了一份大惊喜,孩子们纷纷潸然泪下。这份惊喜究竟是什么?敬请关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在这个冬日,奉上暖暖的心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