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佳淼《大鼻子情圣》携手黄婷婷 演绎纯爱美少女画家

2018-01-09 11:3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郑晓龙监制的现代爱情治愈系超级网剧《大鼻子情圣》正在厦门热拍中。

《大鼻子情圣》海报.jpg

  近日,由郑晓龙监制的现代爱情治愈系超级网剧《大鼻子情圣》正在厦门热拍中。《大鼻子情圣》是郑晓龙导演首次尝试担任监制的一部网剧。该剧由SNH48黄婷婷、高瀚宇主演,上升期小花余佳淼在剧中饰演遗世而独立,有着空气感的少女画家。本剧讲述了爱情操作团的团员们在帮助委托人赢得爱情的同时,发生的一系列情路跌宕起伏的故事。相比传统老套的爱情剧,《大鼻子情圣》主打创新性的爱情奇招吸引大众。

余佳淼《大鼻子情圣》.jpg

《大鼻子情圣》余佳淼.jpg

  据悉,演员余佳淼刚结束电影《就这样拉黑她》的拍摄,便马不停蹄投入到《大鼻子情圣》拍摄工作中。余佳淼在《大鼻子情圣》中饰演一位天真,打着手语与人交流,仿佛森林中遗世而独立的小鹿般的天才少女画家,还拥有一个异常诗意美丽的名字——夏笙歌。有着超白+纤细轻盈感,与干净立体五官良好基因的余佳淼与人物角色完美契合。据透露,余佳淼是被导演一眼相中,作为该角色第一位试戏的演员,导演对她坚持到了最后“其他人都没有感觉了,她就是夏笙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