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声音导师力推原创 汪峰“歌手”舞台好歌安利不停

2018-01-26 10:4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透露,本周汪峰将演唱歌手时剑波的代表作《下坠》作为竞演曲目,汪峰此次大胆选择了一首冷门佳作作为参赛歌曲再次颠覆大众想象,令人备受期待。

汪峰《歌手》.jpg

汪峰《歌手》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的播出,该节目的热度持续攀升,在上周节目中,摇滚巨匠汪峰凭借一首“二次元神曲”《普通disco》嗨翻全场,古典乐和电子乐之间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别出心裁的选曲展现了汪峰深耕多元化音乐,反差萌的舞台表演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透露,本周汪峰将演唱歌手时剑波的代表作《下坠》作为竞演曲目,汪峰此次大胆选择了一首冷门佳作作为参赛歌曲再次颠覆大众想象,令人备受期待。

汪峰挑战《下坠》.jpg

汪峰挑战《下坠》

  作为一名原创音乐人,汪峰出道二十多年来创作了上百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他把源自生活的点滴感悟融入到创作过程中,将它们化为“人生的诗”,用声音来抒怀自己对于生命的解读与欲望。而正是在这样不断地对创作沉淀过程中,汪峰不仅对于音乐形成了完善的自我审美与价值观,同时也对同在原创音乐行业的创作者惺惺相惜。

汪峰小提琴秀.jpg

汪峰小提琴秀

  正如汪峰在腾讯娱乐“星空演讲”中所提到的:“希望至少在音乐行业能够让创作者得到相应对等的回报,不能饿死音乐。”汪峰一直身体力行作为一个音乐人的责任——传播出更多好音乐,不要让它们在时间的洪流中被埋没。他懂音乐,也更懂音乐人,如今站在《歌手》的舞台上,汪峰坦言自己决定来参加比赛的最大原因是终于有机会能够演唱其他创作者及歌手的作品,而此番将《下坠》这首冷门小众歌曲搬上“歌手”舞台,就是希望大众能够再次关注到这些被人遗忘的佳作。不管是像《普通disco》的类型多样与宽泛,还是《下坠》这般不畏观众熟知度的大胆,汪峰摒弃竞赛选曲心理,而是旨在将好音乐分享给更多的人,保护着原创音乐人最值得被尊重的重要部分。

汪峰摇滚范儿具足.jpg

汪峰摇滚范儿具足

  不断挖掘优秀音乐作品,并让它们受到应有的关注,于汪峰而言,他是一个燃烧二十余年依旧炙热的音乐创作者,感恩每一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存在于这个世界,以此获取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而对于创作行业而言,汪峰所做的是归还音乐所应得的尊重。本周五晚八点二十,汪峰携《下坠》深情开唱,让我们敬请期待好作品“重返”舞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