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官婉儿》成经典 马藜首次挑战古装倍受期待

2018-03-01 13:39: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官婉儿》是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江山多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宫廷剧,由卫翰韬(中国香港)、黄伟明执导,侯梦瑶、居文沛、邱心志(中国台湾)、刘越、马藜等联诀主演。

《上官婉儿》海报.jpg

《上官婉儿》剧照.jpg

《上官婉儿》定妆照.jpg

《上官婉儿》定妆照2.jpg

《上官婉儿》定妆照3.jpg

  《上官婉儿》是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江山多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宫廷剧,由卫翰韬(中国香港)、黄伟明执导,侯梦瑶、居文沛、邱心志(中国台湾)、刘越、马藜等联诀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中宰相”上官婉儿的传奇人生,剧中上官婉儿与宰相之子裴崇光上演了的一段百转千回、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

  马藜古装扮相气质出尘,“女将”角色倍受期待

  据悉,这是马藜首次挑战古装大戏,饰演了气质出尘的巾帼女将“紫烟”。紫烟是一位在历史上有详细记载的人物,因此对于扮演者来说,在演艺和创作的基础上就一定要严格遵循史实,不可天马行空。剧中,紫烟得仙姑教导,在终南山静修了十五年,窥探到天机的她为了化险为夷,扮作伺酒女嫔混入了隋宫。之后太原李家起义,紫烟与宇文成等名将为了减少战乱带来的伤亡,在太原城几经战斗最后妥协归长安。虽然只是一代女将,却演出了紫烟巾帼英豪的气质,演技实力倍受肯定。马藜这次参演大型历史剧《上官婉儿》不仅是对于演技的挑战,也让观众看到了她更多的可能性。

  马藜性格看似乖巧温柔,实际上也是一位很强大的演员,在做演员这件事上,她坚持自己的热爱和主意。随着年龄的成长,马藜的演技越发成熟与自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