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芮麟《烈火如歌》被赞“美颜相机般演技” 网友争做“玉妻”

2018-03-09 11:5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绝美燃情奇恋大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该剧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刘芮麟、张彬彬领衔主演。

   刘芮麟《烈火如歌》剧照.jpg

  绝美燃情奇恋大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该剧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刘芮麟、张彬彬领衔主演,凭借紧凑精彩的剧情、精致华美的场景、走心自然的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关注。其中,演员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多年耳疾被治好,却遭遇寒毒,身体愈发糟糕,却仍不忘处处维护小师妹烈如歌(迪丽热巴饰),虽无法说出口,但满心的爱意还是表露无遗,十级虐心的剧情令观众大呼揪心,饰演者刘芮麟更是被赞“美颜相机一般的演技”,收获了大批“玉妻”。

刘芮麟.jpg

  在超级剧集《烈火如歌》的更新剧情中,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因中寒咒,身体每况愈下吐血不止,却不忍让一直照料陪伴的小师妹烈如歌(迪丽热巴饰)担心,处处隐忍伤痛,不在其面前表露不适,令无数网友大呼心疼,而两人的情感发展也让所有“玉歌党”牵挂不已。在“雪衣王”银雪入宫,皇上宴邀群臣替其接风洗尘时,面对银雪要如歌代替玉自寒敬酒的提议,玉自寒突然地将自己的戒指戴在如歌手上,并当场宣布自己已经选定如歌做王妃以解围,目光坚定态度坚决,举杯将酒一饮而尽。表面看是解围,但却饱含玉自寒对如歌想说不能说的真情,揪心情感惹人怜爱。而在如歌要外出取药前,玉自寒也将这枚戒指用红线穿好给如歌配戴上,望保其一路平安,再三叮嘱的宠溺关心之情溢于言表。而玉自寒伸出手欲抚摸如歌脸颊,但犹豫再三最终只轻抚头发,欲发又止、隐忍细腻的微表情转换也让不少网友赞叹不止:“平时的玉自寒温润如玉,但是选如歌做王妃戴戒指时简直男友力爆棚霸气爆表,这么贴心温柔又有胆识当机立断,刘芮麟演的玉自寒简直就是本“玉妻”的理想型了!”

刘芮麟《烈火如歌》.jpg

  在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中,一生默默付出只求烈如歌一抹微笑,甘愿放弃一切也要护她周全的玉自寒圈粉无数,演员刘芮麟的“眼神演技”更是备受好评:“眼神或深情或宠溺或无奈或坚毅,刘芮麟的一双眼睛会说话啊!”、“眼睛里温柔暗恋自卑完全到位,刘芮麟真的演的很好”。而玉自寒对如歌的无限宠溺,也让不少观众沉迷其中:“玉自寒你这么好,不要自卑,大胆说爱啊!本玉妻泪洒静渊王府”、“刘芮麟演出了我对温柔两个字的全部定义,眼里都是爱意啊!!”不仅角色圈粉,演员刘芮麟更是热度暴涨,在电视剧景气指数排行榜中,位列艺人贡献热度第一,话题更是层出不穷。在其新发的一条微博下,网友脑洞大开,开启“玉自寒P图热”,把坐在轮椅上的玉自寒P到了火箭、办公室、麻将桌各种地方,让人爆笑不止。还有很多网友翻起了刘芮麟的往日微博,私下是一个段子手的他,微博回复逗趣十足,引得无数网友大呼:“刘芮麟真的太有趣了,real耿直的一个小伙子,爱上了!”、“拿着爱的号码牌的小姑娘已经快要绕地球好几圈了。”

刘芮麟剧照.jpg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热播,演员刘芮麟还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