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笑傲江湖》发布情感特辑 年轻主角上演江湖“情节”

2018-03-13 18:1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新笑傲江湖》播出过半,戏里角色历经坎坷,情感线索逐渐明晰。

   东方不败蓝凤凰cp海报.jpeg

林平之岳灵珊cp海报.jpeg

令狐冲任盈盈cp海报.jpeg

田伯光仪琳海报.jpeg

  本周,《新笑傲江湖》播出过半,戏里角色历经坎坷,情感线索逐渐明晰。今天,官方发布了人物情感海报,分别是丁冠森饰演的的令狐冲和薛昊婧饰演的任盈盈,丁禹兮饰演的东方不败和刘珈彤饰演的蓝凤凰,陈汛饰演的林平之和姜梓新饰演的岳灵珊,姜卓君饰演的仪琳和季东燃饰演的田伯光四组。同时发布了一支“情感特辑”,几个年轻的演员首谈他们对于角色感情的理解。

  《新笑傲江湖》播出过半直面争议

  这段时间,《新笑傲江湖》的主创,尤其是年轻演员,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在之前官方发布的制作特辑中,金琛导演首次回应了网友对于选角的质疑。选用新人演员,“因为他们干净,没有杂念,一无所有,才能挖掘更多的可能性”,也表示剧中的演员都很努力,高难度的打斗场面全部亲身上阵,希望观众能感受到他们的真诚。饰演令狐冲的演员丁冠森,也直面质疑,勇敢自嘲,承认自己“长相一般”。谈及导演选角时看中的是自己包容的性格,希望能给这个角色一个新的可能。导演也在采访中表示,“选择丁冠森,主要是他表演能力过关,同时他有一张给人信任感的脸。担当与胸怀,是我理解的令狐冲。”

  目前,整个故事走向大致清晰,抛开偏见,在这个江湖中,几个年轻人间的情感,也有动人之处。

  少年英雄们的江湖“情节”

  作为故事的绝对主角,令狐冲遇到过三个对他影响很大的女孩。

  小师妹是令狐冲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女孩,在他心里,对于岳灵珊的爱护是从小的一种习惯,不管经历了什么,都没办法改变。亲情也好,喜欢也罢,这离爱情,似乎还是差了一步。在特辑中,丁冠森说,“一个人的世界只有你的时候,你就会误认为这个人就是全世界”,如果没有遇见任盈盈,令狐冲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到爱情,这可能是令狐冲最幸运的地方吧。他可以为了很多人死,岳灵珊,仪琳,师娘,却愿意为了任盈盈活着,所以才有了他一次次的绝处逢生,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吧。

  对于任盈盈,薛昊婧说,两个人贵在“灵魂契合”,所以他们成为了彼此最后的归宿。任盈盈身上,有一种难得的自信和坚持。她爱令狐冲,更重要的是,她懂令狐冲。

  还有仪琳,演员姜卓君谈到角色落泪的画面令人动容。“想爱而不得”是她对这段感情的定义。最后“这个爱,化成了大爱。”

  岳灵珊和林平之在一起注定是个悲剧,但小师妹到最后也没有后悔过。林平之在金庸武侠世界里,是为数不多的,彻头彻尾的悲剧人物。江湖中无数人觊觎他家的辟邪剑法,大家都在中伤他欺骗他,只有岳灵珊关心他爱护她。演员陈汛坦承“岳灵珊是他的最爱”,融化了他坚硬的复仇的心。然而被融化,竟然也是一种悲剧。他敬重的师父,岳父,也是伤害他最深的人。被融化了的柔软的心,才最容易被横插一刀。小师妹只能给他爱,却不能让他幸福。

  东方不败和蓝凤凰的感情,是这部剧对原著改编较大的地方。原著着重表现的了东方不败的倒行逆施饥和歇斯底里,电视剧补上了他良知和坚持的一面。剧里的东方不败作为魔教之人,他的理想是消除江湖正邪之分,为日月神教闯出一片江山。为了理想,他放弃爱情。正如特辑中丁禹兮所说,“他爱自己胜过爱别人”。相对的,演员刘珈彤解释了剧中对于“血契”的定义,这让蓝凤凰对于东方的爱,有了一种命中注定的意味。

  这几个主角也不过是一群初入江湖,鲜活的,充满热情的年轻人,他们想在江湖中书写自己的故事,爱也是江湖故事的一部分。

  《新笑傲江湖》优酷腾讯视频同时播出,会员每周一晚八点更新6集,非会员周一、周二、周三每天晚八点更新两集,期待江湖中,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笑傲江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