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大吐苦水 “帽子夫妇”首度“开撕”

2018-03-09 11:2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本周将迎来第十一期甜蜜之旅。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1).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本周将迎来第十一期甜蜜之旅。自从上期“帽子夫妇”贡献“压箱底”珍藏版搞笑表情包之后,早已急不可待的网友们表示想要接受更多甜蜜暴击。本期节目中,李茂、弦子将挑战运动天才,夫妇二人首次“大打出手”互揭老底。本周日晚21:20,他们将继续出发,传递大爱。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2).jpg

  一向恩爱甜蜜值爆表的“帽子夫妇”,这一次来了一场大反转,原来两人竟然互相对对方不满,首次在节目中大吐苦水。李茂责备妻子爱“剁手”买包,弦子则看不惯丈夫爱“剁手”买鞋,两人还为此“大打出手”,究竟是怎么回事?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3).jpg

  本期他们还将邂逅几位运动天才,并与他们进行一场“世纪PK”,究竟“帽子夫妇”能不能“冰释前嫌”,齐力胜过天才少年?

《如果爱·为爱同行》李茂、弦子 (4).jpg

  当夜幕降临,还有最后一个任务等待着他们,究竟是什么样的任务,竟让一向不服输的弦子愿意“服软”,为丈夫李茂提供“帝王级”服务?

  本周日晚21:20,相约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学会爱,传递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