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爱》李茂秀“秒怂”技能 “求生欲”强烈露家庭地位

2018-03-12 11:3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于昨晚迎来了第十一期甜蜜之旅。

   1.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于昨晚迎来了第十一期甜蜜之旅。节目中,“帽子夫妇”在运动天才的指引下进行夫妻对决,互爆生活“缺点”,家庭大战一触即发。

2.jpg

  一直甜蜜互怼的“帽子夫妇”,在昨晚的节目中继续甜蜜撒糖。李茂“宠老婆”宠到骨子里,面对本期节目中的夫妻对决,李茂坚决贯彻“老婆说的都对,自己的媳妇自己要心疼”原则。向天才拳击少女挑战时,弦子要李茂不“认怂”勇敢对战,李茂被打到退无可退也喊着“老婆不让我服输,我就还可以再战”让弦子心软秒松口。自称“安徽丁俊晖”的李茂过足台球瘾的同时,看到5岁的台球神童要弦子当跳球道具,李茂直接上手保护老婆后脑勺,展现出超强“护老婆”之心。“帽子夫妇”的夫妻对决虽然火药味浓烈,但是在李茂高情商的体贴下,更是有着爱与幸福的小甜蜜。

3.jpg

  在休息时间,辛苦一天的李茂拿金牌交换要求弦子提供一次“帝王级”足浴,戏精发作要演“皇后为皇上”洗脚剧情。弦子曝光养生秘籍,拿出全套设备“伺候”老公,足底按摩让李茂痛不欲生跪地求饶。欢乐夫妻真实而又爆笑的日常相处,让观众看到夫妻关系的“烟火气”,温暖又幸福。

4.jpg

  每周日晚21:20,敬请关注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和李茂、弦子一起享受甜蜜,感悟真爱。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如果爱》 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