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秒变“表情包达人” 应援救急获好评

2018-03-05 10:4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于昨晚迎来了第十期寻爱之旅。

   1.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于昨晚迎来了第十期寻爱之旅。本期节目中,“帽子夫妇”“飞檐走壁”共学应急救援技能,身体力行普及急救知识;夫妻睡前日常曝光,搞怪花式表情包贡献不断。

2.jpg

  自开播以来,“帽子夫妇”就因逗比又不失深情的甜蜜日常,一直被网友们赞为“模范夫妻”。本期他们加入了应急救援训练,为中国应急救援队伍再添两名志愿者。训练期间,李茂更是“护妻”模式开挂,宁愿自己“衣冠不整”也要帮弦子穿戴整齐复杂的救援服;高墙攀援降落中,李茂宁愿化身“垫背”也要保护好妻子安全;为“骨折”的弦子包扎伤口时,面对妻子撒娇求包包,李茂机智回答“包好了,包得多好,你看”,被网友直呼“情商高”。

4.jpg

3.jpg

  睡前夫妻俩曝光搞怪日常,李茂表情包“上身”,夫妇二人搞怪斗舞,“偶像包袱”掉一地。

  每周日21:20,相约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学会爱、传递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如果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