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反差萌演绎《超能造梦》“许多话”教官即将上线

2018-04-18 09:4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一所“超能高校”当中匪夷所思的悬疑搞笑故事

   那家威饰演话痨教官.jpg

  近日,由《花千骨》、《无心法师》导演高林豹执导、刘芮麟、郑合惠子、那家威、叶丽娜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奇幻校园剧《超能造梦》于昨日正式开播。这部剧融合了科幻、悬疑、梦境、异能等多重元素,引发诸多期待。实力派青年演员那家威此次剧中饰演一位反差萌的教官“许东鹤”,身兼“天然萌”与“许多话”于一身的另类暖男,与一群身负异能的学员们产生了另类化学反应。

那家威.jpg

  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一所“超能高校”当中匪夷所思的悬疑搞笑故事,在这所高校中,“橡皮人”、“大力士”、“缩骨人”、“控火人”以及具有“超强脑电波”的特异人士比比皆是,展现了少年的英雄梦想和青春气息。身为教官的许东鹤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担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频频发射尊尊教诲的电波。也因此被冠以话痨教官,但凡是”许多话’出场必能引发呆萌效应,在学员们成长和稳固技能的过程中,许东鹤这个人物都全程温暖在线。

《超能造梦》.jpg

  这一角色虽然与那家威自身的形象反差极大,但也给了那家威巨大的发挥空间。一直以“硬汉”形象霸屏的那家威早在仙侠大剧《寻找前世之旅》便展现了其超强的喜剧天剧,呆萌逗趣的形象转变瞬间揽获了众多观众缘,此次化身“许多话”不但延续了其“萌屏生趣“的技能,也让在角色的可塑性上再添新成绩。在那家威扎实演技的烘托下,教官许东鹤定会成为追剧达人们的“新宠”,由其营造的师生间斗智斗勇的欢乐氛围,必将引发观众“校园情怀”的共鸣。

  出道至今,那家威曾塑造过很多鲜活的角色,无论是《新水浒传》中的镇三山黄信,还是《花千骨》中的萌将军烈行云,亦或《寻找前世之旅》穿越四个时空的“猎魔人”。虽是荧屏硬汉出身,那家威还是都通过荧屏传递出了更多温暖的气质。在荧屏之上不断输送崭新面貌的那家威,摇身一变“话唠上线”,携《超能造梦》演绎青春幻险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家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