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0分却成亚军?酷狗独家上线现场音频

2018-04-25 16:5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音乐创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上周六首播,薛之谦、李荣浩、毛不易、于文文、符龙飞五位“无限唱作人”完成演唱首秀,现场歌曲已独家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0分却成亚军.jpg

  音乐创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上周六首播,薛之谦、李荣浩、毛不易、于文文、符龙飞五位“无限唱作人”完成演唱首秀,现场歌曲已独家同步上线酷狗音乐。“歌谣研修生”根据“唱作人”的表现打出“好感分述”,而双方互评的好感分是“唱作人”与“研修生”配对的关键。

  在节目中为薛之谦等多位音乐人打出超低分的研修生伊一引发巨大争议,其中备受期待的音乐人薛之谦分数爆冷,不过在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上,网友们选择用投票为薛之谦正名。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jpg

  在薛之谦蒙面用钢琴弹唱《哑巴》后,满分100分的情况下伊一只给出10分,面对薛之谦的疑惑,解释理由是“手滑”,追问下更表示没有弹琴的话就只有0分,让薛之谦一度非常无语。除了薛之谦,伊一甚至没有给李荣浩打分,导致李荣浩5人打分只获得4个成绩,相当于拿了一个0分。

《无限歌谣季》伊一.jpg

  对于综艺来说,通过剪辑塑造人设和制作冲突效果很常见,伊一在其中可能承担了一个相对任性且挑口味的形象,但这期节目播出后还是引发了观众们的不满,纷纷表示无论是否为节目效果,这样的打分行为均是对音乐人的不尊重。

《无限歌谣季》网友控诉.jpg

  节目正版音频在酷狗音乐第一时间上线后,观众们纷纷涌入专题页面为音乐人打call,用行动为音乐人正名,甚至开启循环播放让作品登上「酷狗飙升榜」被更多人听到。几位音乐人的live版音频节目播出当晚评论数就刷破999+,在节目中获得低分的薛之谦则在两天内拿下26万打CALL投票,并且支持数还在增加。

《无限歌谣季》歌曲播发量.jpg

  在歌迷们的支持下,节目播出次日薛之谦的《哑巴》率先登上「酷狗飙升榜」第四名,一天后,李荣浩《你要的爱》也飚至第二。看来,通过节目塑造出的低分反差效果并没有影响歌迷对好音乐的热情。音乐好还是不好,听众才最清楚!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李荣浩歌曲播发量对比.jpg

  《无限歌谣季》和传统音乐综艺除了在节目内容上的差别外,与酷狗音乐的深度合作也是一大特色,观众不再只能被动接受节目造出的结果,而是可以通过自己的投票为音乐人发声,这一灵活的互动形式无疑增加了观众的参与感。

《无限歌谣季》李荣浩.jpg

  目前节目中还有4位研修生的演出没有公布,“得罪”众多唱作人的伊一将拿到怎样的好感打分?声称想唱情歌的岳云鹏又会带来怎样的演出?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第二期《无限歌谣季》,酷狗音乐同步上线正版音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