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誓言》热播 隆妮动静皆宜扛下颜值大旗

2018-05-15 11:0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正在江苏卫视热播,90后小青衣隆妮在剧中饰演上海滩舞皇后韩依璇,剧中复古华丽的造型一经亮相便让人过目不忘

   图片1.jpg

  军事烧脑爱国大剧《誓言》正在江苏卫视热播,90后小青衣隆妮在剧中饰演上海滩舞皇后韩依璇,剧中复古华丽的造型一经亮相便让人过目不忘,为这部厚重的军事烧脑大剧平添了许多鲜艳的色彩。

图片2.jpg

  韩依璇作为《誓言》中的颜值担当第一集就已惊艳登场令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一见钟情,然而隆妮所饰演的韩依璇看似如“皇后”一般绚烂夺目光彩照人,实则却有一堆的苦楚与言不由衷。随着剧情的发展,舞皇后身份的谜底也渐渐浮出水面,受制于日本人的她被迫与刘奕君饰演的日本兵棋高手加藤博文假扮未婚夫妻一同住进达华旅社搜集情报。

图片3.jpg

  昔日隆妮的高贵与骄傲,在遇到刘奕君之后全都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不安与忧伤。较之高调出场时舞皇后的气场,这一动一静的反差在隆妮的诠释下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悯,而这一切都让同在达华旅社的贾乃亮与秦昊看在眼里。

  在剧情张弛有度的进展中,隆妮与贾乃亮、刘奕君、秦昊三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微妙,一个是穷追不舍的富家少爷,一个是被迫亲近的未婚夫,还有一个是难以捉摸既熟悉有陌生的邻居。然而游走在三大实力派男演员之中的隆妮丝毫没有怯场,不仅将每一面的韩依璇都拿捏的十分妥当,更是将舞皇后的美貌与气质贯穿始终,扛下了“颜值担当”的大旗。

图片4.jp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隆妮饰演的韩依璇还将有更多的吸精造型亮相,各位观众烧脑之余也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隆妮 《誓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