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翟天临《原生之罪》遭爆料 拍戏脚伤仍不忘论文

2018-05-18 08:5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7日,翟天临携两部新戏《原生之罪》、《买定离手我爱你》亮相某平台推介会,当天携《原生之罪》率先亮相会场

   翟天临2.png

  5月17日,翟天临携两部新戏《原生之罪》、《买定离手我爱你》亮相某平台推介会,当天携《原生之罪》率先亮相会场,携《买定离手我爱你》再度上台发言。与尹正调侃易胖体质,谈及拍摄《原罪》一边拍戏一边写论文,对于还未开拍的《买手》调侃自己要变“鲜嫩”。

  翟天临抢尹正“易胖体质” 拍戏艰辛却不忘论文

  活动开始,翟天临尹正携《原生之罪》率先亮相,当两人被问到“谁是更易胖体质”,翟天临与尹正连忙抢了起来,两人都承认自己是“更易胖体”。在”想问对方的问题”环节,翟天临调侃尹正 “你到底什么时候脱单?”可见两人关系甚好。谈到《原生之罪》的感悟体会,翟天临称这部剧令自己终身难忘,“身体与心灵都付出很多”。从一开始与主创主演认真研究讨论剧本,详细到每个字都必须一一斟酌。而且在拍戏时的脚伤至今还未痊愈,拍摄期间心里压力很大,又恰逢要准备毕业论文,尹正爆料翟天临只好一边拍戏一边写论文。自从上个月因为写论文上热搜后,大家都在关心翟博士的论文写完没有,就连在5月16号晚上直播打游戏时也被弹幕刷屏”翟天临快去写论文吧”。

  翟天临四度合作金牌编剧 调侃自己欲变“鲜嫩”

  随后,翟天临、唐艺昕携时尚职场新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再度亮相,在谈到这部剧时,翟天临表示参演此剧非常开心与荣幸并感恩编剧推荐之恩。这部作品是翟天临与唐艺昕的第二次合作,2017年两人合作《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收获好评;也是翟天临与金牌编剧张巍的第四次合作,在张魏的力荐下2012年翟天临出演《心术》后便崭露头角。据了解,翟天临在剧中饰演一位海外归来红透半边天的时尚买手,在光鲜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温暖的心,现场场调侃要靠这部剧使自己变得“鲜嫩”,让观众看到更年轻的角色形象。

  翟天临在演员的路上不断砥砺前行,此次《原生之罪》挑战出狱律师的亦正亦邪,《买定离手我爱你》即将挑战时尚买手一角。据悉,《原生之罪》已经杀青将于下半年播出,《买定离手我爱你》将于近期开拍,届时共同期待翟天临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翟天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