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嘿!好样的》正面回应过往 激情演讲打动众人

2018-05-21 10:0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四晚,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嘿,好样的》第二期如期播出。

   蓝博 04.jpg

  上周四晚,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嘿,好样的》第二期如期播出。此次节目中,蓝博为了让李浩菲得到李玟合伙人资格,三人一起去寻找李玟最喜欢的狗狗;为了照顾怕狗的李浩菲,蓝博一路呵护抱着狗狗;得知李玟不吃高热量的食物,蓝博专门为李玟准备了水果。在李玟面前表演才艺时,被告知时间仅剩2分钟,蓝博三人顶着压力,竭尽全力的表演,最后帮助李浩菲得到“音乐合伙人”的资格。

  第一次成绩公布,蓝博得到最后一名,杜海涛和梁田决定给蓝博一个挑战的机会--自由演讲;不擅长演讲的他,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青春好样的,摆脱恐惧》这是蓝博演讲的主题;他讲述了,初中时期的他,自告奋勇接下元旦汇演的组织工作,经过重重阻碍,他勇于克服困难,最后勇敢的站在舞台上,顺利完成表演。2012年的他,成为一名地铁司机,出色的工作表现,为他赢得了不少的荣誉,并且因为他清秀的外貌,还一度成为网络热议的“最帅地铁司机”。然而2年后,他辞职了,辞职后的“未来”给他带来的压力和害怕紧紧的包裹着他,当恐惧影响到他的生命质量时,他勇敢的站出来说:不,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蓝博动情演讲打动众人,到最后,却还是以一票之差被淘汰,众人纷纷不舍,蓝博也流下遗憾泪水;与众人告别后,梁田含泪陪着他离开。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这首袁枚写的《苔》正恰恰代表着他,在一个不熟悉的领域,绽放着自己的光彩,虽然不及别人的光鲜亮丽,但是也有着自己的精彩。这就是蓝博,一个认真勤奋、不惧危险和挑战,勇敢面对未来的蓝博。据悉,蓝博此次代表萌宠动作院线电影《营救汪星人》出征戛纳电影节,被评为戛纳红毯上“中国笑容最好看的男艺人”,获得外媒一致好评。电影将于狗年暑假上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也在每周六晚准时播出,蜕变成蝶的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