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金珠主演电视剧《勇者胜》5月31日登陆山东卫视

2018-05-30 09:3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1946年解放军剿匪土地改革的事情!

   左金珠 勇者胜 (1).jpg

  由导演孙文学指导,制片人李娜制作,知名演员周一围,吕一,战箐一,尹铸胜,李茂,左金珠,米学东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勇者胜》,将于5月31日登陆山东卫视。

左金珠 勇者胜 (2).jpg

  该剧讲述1946年解放军剿匪土地改革的事情!故事围绕以结义兄弟大土匪头子弓万堂(尹铸胜饰演)”冷枭龙冷山“(左金珠饰演)被”雪狼“杨烽火(周一围饰演)和土改小分队解放军剿匪的故事。杨烽火和沈玉容(吕一饰演)是一对情侣,杨烽火的父母被日本人杀害后杨烽火把未婚妻沈玉容托付给大哥弓万堂后下山去杀日本人,传言中杨烽火被日本人打死沈玉容死心后嫁给弓万堂不料十几年后,日本战败死而复生的杨烽火加入解放军回来收编弓万堂的山寨,和平解放土地改革穷人翻身做主当家人,阴险狡诈的土匪头子弓万堂假意同意收编后杀害共产党人暗地里和国民党特派员姜云鹏(米学东饰演)勾结,被国民党委任合江中司令沈玉容为了救杨烽火被弓万堂误杀,最后杨烽火和宋毅(李茂饰演)为首的解放军杀死弓万堂消费匪患。

左金珠 勇者胜 (3).jpg

  该剧诠释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含义,什么是狭路相逢?每个人是见解不一样吧,但是可以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和地点里,对于不利的一方只有勇者智者才可以取胜,当然这是一些文人情怀的表现和心里的伊甸园而已,知可为而不为之才是当下人的处世态度!

  实力派演员左金珠饰演的“冷山“,不是好莱坞的电影的名字,而是一部电视剧《勇者胜》里最凶残的土匪,他的绰号叫”冷枭龙“杀人如麻冷血无情,只听命于大哥弓万堂一心一意的想杀杨烽火,弓万堂,杨烽火,冷山,马乘四这结义兄弟里,冷山和弓万堂是一条心,马乘四和杨烽火是一条心,冷山这个人物很好玩对于演员来说是很有创作空间,被解放军的炮弹炸成重伤后心理扭曲仇恨杨烽火,干儿子文琪被姜云鹏杀死又把冷山暗杀被丢下山崖,后被土匪小财神抓住关进地牢用刀切掉手指残酷折磨,一系列的严重打击和摧残后的冷山心理极度变态和扭曲!这是演员都喜欢的角色每天冷山都在我的脑海里跳进跳出,每天都像神经病一样的在现场大好大叫的,每天都是满眼血丝神经高度紧张,在生活中演员就是一杯水平淡无奇,在拍戏的现场演员就是神经病要把最好的激情都调度起来用来摄影机开机的那一刻!因为在演员演戏的那一刻他就是”王“他就是”神经病“他就是活在现场的”暴君“。

左金珠 勇者胜 (4).jpg

  左金珠近年来热播戏不断,电视剧《秦时明月》可爱的萌萌哒大铁锤樊哙,《女医明妃传》凶猛喋血的瓦剌蒙多,《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喋血警长黎荣祖,《裂变》变态日本人黑木,《示铃录》有情有爱的冷血杀手刀疤七,《遵命女王》、《恋爱相对论》痴情的音乐人陈小鹏、《暗花》重情重义杀手季麒麟、《家宴》可爱又可恨的高利贷赵强、《寻路》投降国民党的陈浩、《杨光的爱情故事》英俊潇洒的音乐人王斌、《雪浴昆仑》为了进军西藏的英雄排长杨福霖、《爱杀九河堂》里为了爱情付出生命的安和,《松花江上》里油嘴滑舌谈钱好色的郑殿臣,《红七军》里一心为党为人民的领袖雷经天,《锄奸》一心忠义把桃园结义为救大哥于荣光的死的土匪王大棒子,《火红的年代》里老老实实的朴实工人李天明,2010冬天远上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几经生死的中央一套大戏《雪浴昆仑》里的一心为党为人们最后牺牲在雪山的军人杨富林,《天道》、《南粤刑侦档案》里刚正不阿的刑警队长! 这些正反人物等等角色热播后被观众所喜爱。

左金珠 勇者胜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左金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