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磊倾情加盟电影《照相师》 饰演年轻创业者

2018-05-29 13:0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唯导演执导,康磊参与主演的电影《照相师》在深圳开机,此片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重点推荐影片。

   2128369736.jpg

  近日由张唯导演执导,康磊参与主演的电影《照相师》在深圳开机,此片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重点推荐影片。《照相师》将故事视角放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影片以平凡人物的视角述说深圳四十年来的传统、传承、融合与创新,真实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发展的历程。

  张唯导演以照相师的角度,“用照片记录人性的温度、城市的发展”。讲述蔡家三代人的不同生活方式,不论是第一代人的坚持、第二代人的传承,还是第三代人的创新,他们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时代的变化。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执念和情怀。

  电影里的主人公,照相馆里的三代人,既有着人物独有的特色,又兼具着同时代人物的共性。其中第三代“蔡正雄”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他的执念便坚持创新创业。“创新”是《照相师》重要剧情元素之一,其背景设置在深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城,年轻一代锐意进取。

  康磊饰演蔡正雄是深圳一代年轻创业者的领军人物,他聪明睿智,敢于创新。他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利用科技创新出奇制胜,最终站在了高交会的舞台上,推出他与团队共同研发的用全新算法打造的手机芯片,该芯片可以把手机提升为“单反摄影手机”,使他们在千军万马的创客中脱颖而出。据导演张唯透露,该部分将是影片的重头戏。蔡正雄这个角色,从十几岁演绎到三十多岁,这要求演员对人物性格变化、心路历程有着精准的把握。康磊是位演艺经验丰富的演员,他丰富的表演经验让他拿捏自如的演技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与他合作的同行也都对其赞赏有加。

  康磊说,表演不是一套程序化的流程,只有成为角色才能成就角色,而他与影片中蔡正雄所处的时代相同,同样是新时代的新青年,而康磊本身就热爱摄影,平时就爱好拍照,及了解相关的摄影知识,这次都可以赋予到角色身上,他非常高兴。他反复斟酌剧本,将有限的台词注入丰富的情感。在剧本外,他甚至研读了大量资料,在研究自我角色的同时,他还将其他人物做了深刻分析,比如影片中他的爸爸和爷爷,为的就是更好地承上启下,让人物之间的情感维系更加生动自然。康磊相信,当自己活进角色的内心世界时,那些有血有肉的情感表达一定可以让观影者找到自己的身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