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开启职场“升级打怪记”

2018-06-11 11:1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0日,由李漠执导,金牌编剧张巍执笔,唐艺昕、翟天临主演的时尚行业大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于无锡正式开机。

   唐艺昕新戏开机.jpg

  6月10日,由李漠执导,金牌编剧张巍执笔,唐艺昕、翟天临主演的时尚行业大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于无锡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唐艺昕饰演的沪漂小人物丁亦可,通过自身努力,在买手行业立足,步步进阶成时尚界大拿的故事。

  此次唐艺昕在《买定离手我爱你》中饰演的女主丁亦可,由一名时尚值为负、遭受失恋失业双打击的时尚小白,阴差阳错杀入时尚界,而后变身成一个干练飒爽,勇于面对一切困难,敢于与各路对手厮杀的时尚一姐。

唐艺昕笑容可人.jpg

  在得知要拍摄《买定离手我爱你》后,唐艺昕就对剧本进行了深入攻读,在前期筹备阶段,唐艺昕会通过各种方法体验买手行业,同时也会格外关注各种时尚信息,并由此为诠释职业时尚买手获得了不少经验累积。

  唐艺昕曾在荧屏上塑造过诸多不同的女性角色,不管是《甄嬛传》中的刁蛮跋扈的祺贵人、还是《军师联盟》中为爱执着的大女人郭照以及《独步天下》中女贞第一美女东哥。尽管性格各异,但是唐艺昕都诠释的恰到好处,这一次,对于踏上职业买手的她将会演绎怎样的精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艺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