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馥甄现身《我想和你唱》,全民K歌搭建大型“小幸运”现场

2018-06-11 21:36: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7期火热开唱,本期的音乐大来宾是众多观众期待已久的音乐才女田馥甄。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7期火热开唱,本期的音乐大来宾是众多观众期待已久的音乐才女田馥甄。

 

  全民K歌成就百万粉丝的小幸运,头号粉丝杨迪激动落泪

  一开场田馥甄与韩红的音乐秀《魔鬼中的天使》就爆发“电闪雷鸣”般的震撼效果,新加入的rap歌词更多了一种“向生命挑战”的意味,一如长久以来坚持音乐初衷从未改变的田馥甄,心怀音乐梦想,为热爱坚持到底。

  

 

  这样的田馥甄,自有众多粉丝追随。在全民K歌APP上,《我想和你唱》同框作品中,田馥甄的《小幸运》和《To Hebe》截止到节目播出之前,作品数量已达到558万之高。

  

 

  

 

  素来担当音乐鉴客团成员的杨迪,史无前例地在开场就缺席固定席位。原因是这一期,作为田馥甄头号粉丝的他在全民K歌上传了自己的同框作品,幸运地成为了与田馥甄“10秒同框”的粉丝之一。

  

 

  杨迪表示自己是SHE的忠实粉丝,最喜欢的就是田馥甄。后来当上艺人之后,本来以为离偶像更近了,然而出道8年都没遇到自己的偶像。没想到,杨迪终于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追星梦”,一时激动到热泪盈眶,同时不忘感谢全民K歌助力他实现梦想。

  

 

  节目录制完,杨迪还特意发微博再次感慨圆梦的激动。

  

 

  与杨迪同样激动的还有上台的各位粉丝,这一晚的舞台,堪称粉丝版的大型“小幸运”现场。让人讶异的是,舞台上出现了一位与田馥甄长相很像的女粉丝七月,七月说从中学时就被称与田馥甄很像,自己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上田馥甄,成为她的忠实粉丝。

  

 

  每一个音乐梦想都可以唱得漂亮,全民K歌为5亿粉丝打造圆梦舞台

  与田馥甄进行互动的第二位粉丝,因为日常经常接触计算器,热爱音乐的他机智地将计算器变成了乐器,用计算器弹奏出的《小幸运》让现场观众都惊呆了,田馥甄学会这个操作后立马上手小秀了一把,让大家见识到音乐无界限。

  

 

  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潘杭苇成为田馥甄最后选择的合唱伙伴,一首俩人合唱的《寂寞寂寞就好》被激发出另一种音乐滋味,也圆满了潘杭苇的心愿。

  

 

  每一个音乐梦想,都可以唱得漂亮。全民K歌作为第三季《我想和你唱》的唯一同框上传视频渠道,从第三季播出至今,已累积有千万全民K歌用户实现了和爱豆同框合唱的梦想。

  

 

  全民K歌在乎每一个人的音乐梦想并为之付诸行动,截至2018年1月底,全民K歌造星计划已经成功签约36位独家艺人,共发布19张数字专辑,为更多热爱音乐的人搭建起梦想的舞台。有才华的音乐小伙伴,不妨大方秀出你自己。

  

 

  与其仰望,不如对唱。

  全民K歌将继续为5亿粉丝打造圆梦舞台,只要上全民K歌上传你与偶像的同框合唱作品,就有机会登上《我想和你唱》舞台,实现你的音乐梦想,和杨迪、众多已登上舞台的K歌人一样和偶像“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馥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