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经演员陶思源 “不正经”演绎“活祖宗”

2018-06-13 09:3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沉睡千年的少将军从东汉末年来到现代遇到家族后人,会发生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陶思源.jpg

  当沉睡千年的少将军从东汉末年来到现代遇到家族后人,会发生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呢?6月13日,由演员陶思源、陈哲远、董晴主演的爱情轻喜剧《亲爱的活祖宗》将在爱奇艺欢喜上映,向观众们展开这引人捧腹、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

  出生于1988年的内地实力派小生陶思源,曾在多部影视作品里给观众们留下过深刻的印象:《暴走家丁》中的男主角欧阳华,《半妖倾城》里的沈天阳,还有经典家庭伦理剧《后妈的春天》里方志强等等,霸气的军官、痞气的古惑仔,或者平凡的小人物,陶思源都张弛有度,实力演绎,用自己偶像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为每一个角色赋予灵魂。

  本次在《亲爱的活祖宗》一剧中,陶思源再次挑战自己,出演帅气多金的电台主播孟烨然,在追求女主的过程中,与穿越而来的“活祖宗”成为了一对男男“欢喜冤家”。据悉,孟烨然角色性格比较复杂,外表风流倜傥,经常给人留下“浮夸喧嚣”的搞笑印象,但本质却善良温暖,愿意善待他人、帮助他人。在刚刚曝光的一组孟烨然与“活祖宗”甄俊的花絮中,陶思源饰演的孟烨然手把手教导甄俊撩妹大法,认真之余更亲自示范,与男主间互动不断,激情四射!各种“小动作”、“小暧昧”不仅让窗外的女主角看得误解连连,让关注该剧的观众们也开怀大笑,直言“孟烨然”真是整部戏的喜剧担当!

  戏里的孟烨然撩妹游刃有余,戏外的陶思源却是不折不扣的暖男绅士,不仅经常在微博上发布一些感人的语句鼓励粉丝,也会流露出童心未泯的一面,可谓与角色有极大反差。此番挑战孟烨然这个贫嘴搞笑的角色,陶思源直言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也想通过完整的诠释出这个角色的层次性,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亲爱的活祖宗》将在爱奇艺正式推出的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播出,自6月13日起,每周三、四20:00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相信这部甜蜜搞笑的作品一定能够让大家“嗨翻一夏”,也相信陶思源饰演的孟烨然会给大家带来冰淇淋般沁爽的新感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陶思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