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收官 田淼戏内外皆慈母

2018-06-15 11:3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田淼、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已于近日收官,该剧口碑不俗,播放量破23亿。

田淼《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收官.jpg

田淼《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收官

田淼《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皮皮妈.jpg

田淼《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皮皮妈

  由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田淼、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已于近日收官,该剧口碑不俗,播放量破23亿。实力派演员田淼在剧中的精彩表演也被观众赞誉有加,她所饰演女主角关皮皮(宋茜 饰)的妈妈,在平凡日常里暗藏的拳拳母爱,深深打动观众。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近日完美收官,女主关皮皮也迎来了自己颇有点虐心的结局,但观众们也相信在父母的安慰陪伴下,皮皮会走出悲伤的情绪。在剧中,田淼饰演的皮皮妈一直是暖心的存在,虽然性格有点泼辣直率但内心总是为了皮皮着想,操心她的工作,关心她的终身大事,关键时刻也支撑帮助着皮皮,给予她家庭的温暖。戏里的皮皮妈,母爱满满;戏外的田淼也是一位好母亲,虽然因为演员的身份长期在外拍摄,多是丈夫刘宝成导演在家陪伴孩子,但她也时刻关心着孩子的成长,一有时间就飞回家陪伴在孩子身边,并以“朋友”的方式和孩子相处,是个开明暖心的好母亲。

  拥有演员与母亲双重身份的田淼,在每一个母亲角色上,都烙印上了自己的色彩,塑造了出彩的角色。告别了《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的皮皮妈,让我们一起期待田淼的下一部作品和角色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