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泳希《网球少年》开机 元气少女热血来袭

2018-06-22 16:3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机仪式上,刘泳希简单的白t、短裤装扮,满满的青春气息,完全元气又明朗的少女模样。

   刘泳希《网球少年》开机.jpg

  由腾讯影业、天娱传媒、万德芙影视、欢娱影视联合出品的体育励志青春剧集《网球少年》今日在南京举行开机仪式,主演彭昱畅、董力、刘泳希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据悉,青年演员刘泳希在剧中饰演体育记者小莎一角,见证着这群网球少年们的一路成长,也是该剧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十分吸睛!

刘泳希《网球少年》饰 小莎.jpg

  开机仪式上,刘泳希简单的白t、短裤装扮,满满的青春气息,完全元气又明朗的少女模样。据悉,在电视剧《网球少年》中,刘泳希饰演的就是一个热情可爱、少女力满分的元气女生小莎,也是一名有着职业理想的记者。她将在剧中与龙马(彭昱畅 饰)、寇国光(谢彬彬 饰)等网球少年们有着奇妙的缘分,上演一出热血青春物语。这也是刘泳希与彭昱畅继电影《闪光少女》之后的二度合作,期待这对老搭档迸发出的新火花吧!

刘泳希《网球少年》与彭昱畅二度合作.jpg

  由刘泳希主演的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最近刚收官,该剧豆瓣评分7.3,网播量已破26亿,刘泳希饰演的辛小菊也备受关注与好评。而告别了辛小菊,刘泳希就转身投入到《网球少年》剧组,开始“小莎”的旅程!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吧!

刘泳希与一众网球少年.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泳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