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晞《唐诗三百案》挑大梁 眼神犀利戏感十足

2018-07-05 10:1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搜狐视频、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安徽百鹿影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探案剧《唐诗三百案》将于今年9月份跟观众见面。

杨晞《唐诗三百案》剧照 (1).jpg

杨晞《唐诗三百案》剧照 (2).jpg

  由搜狐视频、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安徽百鹿影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的大型古装探案剧《唐诗三百案》将于今年9月份跟观众见面。该剧由韩东执导,主演付嘉、杨晞、王铂清等共同演绎。《唐诗三百案》以记载预言的《推背图》现世为引,讲述了盛唐年间的五桩奇案”,集传奇、悬疑、推理、爱情等时下热门题材于一体,“一诗一案”的模式也让人耳目一新。作为将历史、诗词、探案全新解构演绎的新派探案剧,强推逻辑心理战,节奏明朗、步步惊心。新生代演员杨晞在该剧挑大梁饰演易夫人,从曝光的剧照看来,眼神犀利戏感十足。

杨晞《唐诗三百案》剧照 (3).jpg

  杨晞在该剧饰演易夫人,也是首次挑战古装造型。作为整个剧发展的中心脉络人物,为了演活这个角色,杨晞提前进组练习武术、威亚,并对剧中的每一场戏进行揣摩练习,在拍摄过程中赢得了主创团队及合作演员的高度肯定。据悉,杨晞也受邀出演了由张佳宁、张智尧等领衔主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与实力人气演员朱一龙、安悦溪主演的民国剧《许你浮生若梦》也即将播出,期待其霸屏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