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君《扶摇》陷花式套路遭团虐 谋反失败引网友心疼

2018-07-23 10:0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大型古装电视剧《扶摇》正在火热播出,全网播放量已突破85亿大关,该剧无论是从演员的颜值、演技等各方面都吸引了观众们超高的关注度。

《扶摇》刘奕君版海报.jpg

  近日,大型古装电视剧《扶摇》正在火热播出,全网播放量已突破85亿大关,该剧无论是从演员的颜值、演技等各方面都吸引了观众们超高的关注度。实力戏骨刘奕君在剧中饰演的国公齐震瞬间圈粉无数,“戏精国公”“心疼国公”“为国公众筹王位”等关键词多次霸屏,引爆网友讨论热潮。

  “坑国公联盟”携手团虐刘奕君 网友直呼心疼国公

《扶摇》刘奕君剧照.jpg

  据悉,扶摇喜提太渊王后当天,国公齐震开启谋反计划,没想到“坑国公联盟阵队”早已设下埋伏,看穿国公一切夺王位的动作。在齐震眼中胸无大志,胆小懦弱的世子是假的;听话懂事一表衷心的义女也是假的;一手栽培养育大的义子和费劲心力讨好请来的神医宗越竟然是亲兄弟,还是仇人的儿子并暗中对国公齐震展开复仇计划,更让人心疼的是国公齐震的亲生女儿齐韵,不仅没有在大业中帮助父亲,反而爱上了父亲仇人之子宗越。剧中众人戏精附体,“坑国公联盟”可谓是组团虐国公,引发众多网友直呼“心疼国公刘奕君”。

  国公齐震被捕暂时下线 再度回归惹期待

《扶摇》刘奕君剧照2.jpg

  刘奕君在经历了与杨幂阮经天的精彩打斗,和宗越云痕树林的真相大白后,被抓捕关押暂时下线。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将播出的剧情中,刘奕君将会再度回归荧屏,并且狂飙演技,这次卷土归来会带来怎样的巨大反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刘奕君 《扶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