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梦莎《猎毒人》巧变律政佳人 深入虎穴寻觅真相

2018-07-23 14:5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剧集过半,全网播放量已破30亿。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剧集过半,全网播放量已破30亿。烧脑的剧情,揪心的情感,激烈的枪战,让观众虐心又过瘾。在最新的剧情中,毒枭楚天南官司缠身被警方拘捕,女儿楚莹赴泰求助豪叔,为接近楚门,侯梦莎饰演的女主“江伊楠”再次回归“律师”身份,霸气出场。这一转变也意味着全剧猎毒战场将由明山转向缅川。

 侯梦莎《猎毒人》飒爽警花巧变律政佳人 (1).jpg

  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律师“徐丽”的亮相可谓“惊艳四座”。一席黑衣,利落的发型,精致的妆容,让这一角色自带强大气场,完全有别昔日知性的秘书、英姿飒爽的警花。当与楚莹见面后,面对楚莹对于其律师能力的质疑,“徐丽”的回答充满了深意,委婉却不失气势,赚取了足够信任。

 侯梦莎《猎毒人》飒爽警花巧变律政佳人 (2).jpg

  作为剧中两个大相径庭的角色,江伊楠、徐丽无论是从形象特质中还是情感表露上都截然不同。警察“江伊楠”勇敢刚毅,坚定执着;律师“徐丽”霸气果敢,聪慧机敏,理智过人。而在情感的把控上,“江伊楠”需要克制隐忍,默默守护,“徐丽”在虎穴中需要外放、直率,勇于打破常规,举手投足间“社会化”气息更加浓重。在卧底的过程中,面对毒贩,面对吕云鹏,如何将两种身份概念隐藏地不露痕迹,将是“徐丽”面临的最大难点。毒贩楚天南能否看出两人破绽,楚莹能否对这个姐妹真情相依,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每晚19点30分《猎毒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