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网剧《套路》杀青 江铠同诠释最强“反套路女主”

2018-08-01 19:1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优酷出品,《白夜追凶》制片人袁玉梅操刀打造,金像金马双料导演刘国昌执导,著名演员明道、江铠同、郑嘉颖、谢天华等主演的网剧《套路》在海口顺利杀青。

超级网剧《套路》杀青 (1).jpg

  近日,由优酷出品,《白夜追凶》制片人袁玉梅操刀打造,金像金马双料导演刘国昌执导,著名演员明道、江铠同、郑嘉颖、谢天华等主演的网剧《套路》在海口顺利杀青。该剧作为一部“公路反转犯罪喜剧”讲述了懒癌宅女周银元(江铠同饰)假扮占星师,与年少时期的偶像而现在却是她最厌恶的过气明星弓礼(明道饰)一同卷进一桩谋杀案。在各方势力的追杀与陷害中周银元与弓礼从开始的互怼到之后的齐心协力,用自己的睿智与果敢最终破获弥天大案。

超级网剧《套路》杀青 (2).jpg

  在剧中,江铠同饰演冒牌占星师周银元,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又是首次出演这样一个看起来“神秘”却又不失可爱的角色,江铠同坦言:“刚开始拍摄时我感到这个角色饰演起来有一定的难度,总感觉自己与角色并不融合。因为周银元的个性和本身我的个性有些差别,我是属于私下比较安静话少的,但是周银元给人的感觉就是活泼的。我通过慢慢地对角色进行性格分析与研究,做足了功课,大概一周左右适应了角色。”江铠同笑称这是她拍戏以来台词最多的一个角色。而这样一部充满悬疑和幽默色彩的网剧,外加高颜值的阵容搭配与超强黄金班底助阵,相信一定会让期待它的观众不失所望。

超级网剧《套路》杀青 (3).jpg

  自开拍以来,《套路》的拍摄进度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得知《套路》顺利杀青后,关注该剧的网友们也瞬间热情高涨,十分期待“周银元”正式和大家见面。江铠同拍摄《套路》历时三个月,由于是“公路反转犯罪喜剧”,追车、打斗、奔跑的场面必不可少。在面对拍摄地海口的高温时,江铠同坦言全剧组也是克服酷暑坚持拍摄,而对于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戏她坚持不用替身,想要拍摄出最满意的镜头。

超级网剧《套路》杀青 (4).jpg

  杀青时,江铠同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导演的敬佩之情:“我们经常会拍大夜戏,导演70多岁了都是陪着我们演员一起熬,在我看来,导演是一个对工作极度认真又不失可爱的人。对于年龄来说导演已经不再年轻,但他的思想还是与时俱进的,而且导演愿意接受任何人对这部戏的意见和想法,只要是对这部戏有帮助的导演都会接受。”

  据悉,《套路》杀青后,江铠同的不少待播作品准备上线。无论是拥有年代感的民国形象,还是别具风韵的古装形象,亦或是清新灵动的都市少女形象。江铠同都能凭借自己对于角色的精准把控,将每一个人物都演绎得生动形象,未来江铠同也将给观众呈现出更多精良的电视剧作品,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套路》 江铠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