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连诀《套路》重开机 十指紧扣暖人心

2018-06-20 09:2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9日,优酷自制剧集《套路》开机仪式在海口顺利举行。

   主创合影.jpg

  6月19日,优酷自制剧集《套路》开机仪式在海口顺利举行。主创人员明道、江铠同等悉数到场出席此次“反套路”开机仪式。主演明道在现场大玩套路,活跃氛围一刻不停歇,展现超高情商。

剧组回归:暖场绅士活跃气氛.jpg

  剧组回归:暖场绅士活跃气氛

  开机仪式中,对于此前的剧组风波,总制片人梅姐跟大家说“对不起”,明道立即暖心回应“不用”,并且以轻松搞笑的方式现场力挺剧组:“没事儿,这个事情可以再拍一部戏。” 明道的乐观让仪式现场氛围顿时变得轻松愉快。在仪式过程中明道还一度担当主持人的角色,把话筒一一递给其他演员,让他们给大家打招呼,并调侃说:“大家都很有精神,不该变胖的都没有变胖”。在经历暗淡之后,有这样一个给大家带来愉悦气氛的人,就像一片榆荫下面斑驳的阳光,给周围一切带来了几分生动,明道似乎一直是这样一个周全的人。

大玩套路:十指紧扣,让人安心.jpg

  大玩套路:十指紧扣,让人安心

  在仪式现场的游戏环节中,明道套路剧组男演员:“你用手比个五给我看,我告诉你为什么它是最幸福的。”随后明道便伸出手与男演员十指紧扣,引发现场一片沸腾。在旁人看来这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套路,但从另一层面上来说,这又何尝不可看作是明道坚定想完成这部剧以及与剧组携手克服难关的决心。仪式结束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到:“有没有因为之前的风波想过放弃”,明道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从未想过放弃”。确实,这很明道。对于喜欢的事物,他从来不轻言放弃,因为觉得这部戏好、角色好,所以他没有什么杂念,就像他说的:“演戏快乐最重要”。这样带了一丝江湖义气的明道,莫名让人对他今后的演绎道路多了一丝的期待。当记者提问还有没有其他套路招式,明道一如既往的耿直:“这是我为了今天的开机仪式现学的~”

明道.png

  不言放弃:因为喜欢 所以坚持

  在后台采访中明道直言,这部剧和其他喜剧不一样,不论是剧本还是角色都深深吸引着自己,剧中的角色让他有新鲜感,演一个这样的角色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剧中的明道饰演的角色“弓礼”与明道本人在出身以及人生经历上的有很多相似点,甚至是角色说出的台词都常常让他感同身受。明道称,弓礼从出生在鱼龙混杂的地方到最后当上一位明星被大家喜爱,好运不会莫名其妙降临,肯定角色有某种特质跟他身边的人不一样,这就像明道自己。从小在菜市场长大,后来突然拍戏,其实当下不懂自己在干嘛,就觉得是个机遇,后来才想明白确实自己看待很多事情的感觉跟别人不太一样。弓礼这个角色很单纯,他虽然经历了很多复杂的事情,但依然在复杂的世界里做简单的自己。明道说很少碰到这样的角色,所以他很喜欢。

  作为一名演员,明道在演戏上也会有自己的把控和心理节奏,所以对这部戏才会更加坚持。为了演好弓礼,明道不停的进行摔跤训练,不管重复多少次、不管撞击有多痛,他都可以坚持下去,因为这是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这也是为什么《套路》剧组总制片人说:“好在我们团队还有一个套路男孩——明道,就像他的名字“明道”这两个字一样,我们定会把我们的套路带到一条光明的道路上!”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明道的弓礼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