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SNL欢笑互动大张伟 Battle尬舞逗乐不断

2018-08-06 08:3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4日,《周六夜现场》播出最新一期节目,首席卡司陈赫搭档岳云鹏再度欢笑上线

   陈赫-岳云鹏.jpg

  8月4日,《周六夜现场》播出最新一期节目,首席卡司陈赫搭档岳云鹏再度欢笑上线,携手大张伟为观众带来一场喜剧盛宴,精彩连连。

  节目一开始,陈赫、岳云鹏就和大张伟开启互怼模式,立刻活跃了全场,欢笑不断。而后在短剧《报什么仇起来High》中,陈赫找上大张伟“为师报仇”,却遭遇大张伟的洗脑歌妖术袭击,妖娆尬舞,引得现场欢笑不断,同时剧本中所展现的“化干戈为玉帛”的快乐精神也让观众得以重视,将“仇恨”化为欢笑,才能让大家生活得幸福欢乐,而网友更是纷纷直言“这三人站一起本身就是一出喜剧,就是快乐源泉”,逗乐不断。

  一直以来,陈赫凭借自己的喜剧天赋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欢笑,而各方面都尽心尽力的陈赫,不仅在综艺上面表现不俗,由他主演的电影《爱情公寓》也将于8月10日欢笑上映,期待陈赫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