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圣池《追球》深圳杀青 酷暑天不忘“卖萌搞逗”

2018-08-06 10:0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沈怡监制、优质导演苏浩旗执导,网文大神风弄担任编剧,范世錡、黄圣池等主演的励志燃梦超级剧集《追球》拍摄接近尾声。

   黄圣池《追球》饰厉圣.jpg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沈怡监制、优质导演苏浩旗执导,网文大神风弄担任编剧,范世錡、黄圣池等主演的励志燃梦超级剧集《追球》拍摄接近尾声。8月3日,黄圣池在深圳正式杀青。杀青当日,黄圣池在微博中晒出与剧组演员合影,并微博互动,互相调侃,十分有爱。

  该剧讲述了由一桩20年前乒坛的意外事件延伸至20年后,一群因乒乓球结缘的少年们在挖掘真相的过程中重现“腾远”社辉煌的励志热血故事。黄圣池饰演的厉圣是一名乒乓球球技一流的乒坛新星。起初,与齐景浩(范世錡饰)是剑拔弩张的对手,随着剧情发展,两人升级为同一球队的好队友、好朋友。而在感情上,厉圣也是齐景浩的情敌,是颜晓希身边的“护花狂魔”,默默无闻的支持者颜晓希,做她坚强的后盾。

黄圣池杀青合影.jpg

  该剧自4月开机以来,历时三个多月,驻扎深圳拍摄。正值酷暑炎热之际,深圳当地每天持续40度的高温,又频发台风暴雨,甚至有拍摄场地是在没有空调的楼顶玻璃房中,堪称最热桑拿房,对演员也是巨大的挑战。黄圣池作为主演之一,曾在微博晒出暴雨停工中场休息的照片,不难看出拍摄的艰辛。回忆起印象深刻的戏份,黄圣池提到一场暴雨中的夜戏,剧中厉圣要顶着暴雨抱起女主角颜晓希。拍摄当天已是黄圣池连续拍摄的第三个大夜,当天淋了一整晚的雨,拍完了这场重头戏。回忆起当时的画面,他淡然的开着玩笑说,“天气炎热,正好当解暑了哈哈。”

  虽然天气炎热,拍摄环境艰苦,但好在同剧组的都是年轻演员居多,通过《追球》黄圣池也收获了一帮好朋友。拍摄间隙,演员间玩抖音、一起唱歌跳舞也成为乐趣。拍摄期间,黄圣池与剧组演员共同录制的抖音也得到了粉丝的喜爱与关注。杀青当日,他也在微博晒出与卜冠今、范世錡、朱元冰、李汶翰、李希侃等主演的合照,并在微博中写道“一个超级有爱的剧组,厉圣杀青,大家以后一定会更好”,不舍离别。更是与几位主创微博留言互动,互黑调侃,可以说十分有爱了!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全部杀青。暂别厉圣,期待开播时再见面,届时黄圣池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黄圣池 《追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