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菅纫姿“手动打call”超级萌 网友:为你打call!

2018-08-07 09:5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演员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主演的励志创业大剧《合伙人》在北京卫视热播,截至今日,该剧网播量已突破3.5亿,收视率也稳坐前排。

   菅纫姿1.jpg

  近日,由演员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主演的励志创业大剧《合伙人》在北京卫视热播,截至今日,该剧网播量已突破3.5亿,收视率也稳坐前排。剧中,菅纫姿饰演从“校花”走向“辛总”的辛晴,作为创业“铁三角”身边的“神助攻”,为观众展现出了一个追爱能力max的形象,可谓智慧与勇敢的化身。

菅纫姿2.jpg

  辛晴感情金句频出 勇敢追爱引网友点赞

  昨日剧情中,辛晴再次化身机智女神,上演追爱戏码。随着送花计策的实施,再加上公司领导宋总这个追求者的“神助攻”,古东青(朱亚文饰)终于开始“坐不住”,辛晴的追爱之路似乎终于开始有了曙光。她勇敢、坚韧的性格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辛晴是爱情最好的追随者”。除了行动力满分,菅纫姿饰演的辛晴在理论上也是“学霸”,在剧中多次爆金句:“爱情这事儿,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别的事儿你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这事儿,你退一步,人去楼空”,不少网友追剧之余大呼“求辛晴开个班吧,传授一下感情秘籍”。

菅纫姿3.jpg

  菅纫姿塑造立体化角色 辛晴“手动打call”萌翻网友

  除了机智与勇敢的追爱举动,菅纫姿还为“辛晴”这一角色量身定做了属于自己的小性格,她在采访中就曾表示:“我觉得人物的塑造一定要立体化”。比如昨日剧情中,辛晴为了吸引古东青的注意,在楼道里假装打电话。面对闻声开门的古东青,她毫不慌张地挂手中并不存在的假电话,引得一众网友笑侃:“这是真·手动打call没错了”。经过菅纫姿的诠释,“辛晴”这个角色不仅有着独立、机智等属于职业女性的特点,还有着可爱、反差萌的一面,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圈粉:“你给古东青打call,我给你打call”。

  今晚的剧情中,辛晴将会将勇敢进行到底,对古东青表白自己的心意。辛晴的勇敢能否获得爱神的眷顾,引人期待。今晚19:30,北京卫视品质剧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菅纫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