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哥哥别闹啦》实力躺赢 综艺SNL另类版道明寺引爆笑

2018-08-20 09:1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陈赫最新综艺《哥哥别闹啦》推出首期节目,陈赫携手好友林更新搭档主持,却开启互坑模式爆笑不断

   陈赫哥哥别闹啦.jpg

  上周五,陈赫最新综艺《哥哥别闹啦》推出首期节目,陈赫携手好友林更新搭档主持,却开启互坑模式爆笑不断,脑力游戏博弈全程高能,陈赫凭实力躺赢,取得胜利;而后,陈赫又在综艺《周六夜现场》变身学霸版道明寺,现场开启魔鬼教学模式欢笑不断;两档节目的相继播出,使得陈赫霸屏两晚,精彩连续,笑料不停。

  陈赫《哥哥别闹啦》互动林更新好友互坑 脑力博弈“实力”躺赢

  作为“搞笑担当”的陈赫,教科书版的综艺感一直备受观众喜爱,本周全新综艺《哥哥别闹啦》陈赫搭档林更新,成为节目常驻“哥哥”,带领14位素人小孩成长为合格的主持人。

  节目一开场,陈赫就搞笑开怼林更新为“更新叔叔”,引得现场哄堂大笑,林更新也调侃陈赫是“胖萌”代表,好友的互怼模式让网友纷纷直呼“泥石流友谊”!节目旨在通过脑力游戏培养素人主持团的综合能力,而陈赫因易相处又幽默的性格深受弟弟们喜爱,最后更被弟弟帮助送牌,赢得最终胜利,陈赫本人更是发微博提到:“首次交锋 躺赢”,贡献一大波笑点。

  陈赫《周六夜现场》变身学霸道明寺 东北味台湾腔爆笑来袭

  本周《周六夜现场》陈赫搭档岳云鹏、郭采洁为观众奉上一场欢笑盛宴。陈赫变身学霸版道明寺,量身制定学霸养成计划,唠嗑用英语,生日送全上海最难的奥数题做礼物的魔鬼教学模式,引得网友调侃“学霸道明寺还是第一次见”,而东北味台湾腔的普通话更是笑料不断;而后与岳云鹏搭档上演的《孟婆汤铺》也让观众好评不断,其间表达的“信用与诚信”的价值问题也引得观众深思。

  据悉,由陈赫担任常驻主持的《哥哥别闹啦》每周五晚18点播出,《周六夜现场》每周六晚18点播出,期待陈赫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