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天坑鹰猎》830开播 发文感念一身硬骨的颠覆成长

2018-08-30 12:0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俊凯主演的天下霸唱IP巨制《天坑鹰猎》8月30日开播在即!

王俊凯《天坑鹰猎》 (1).jpg

  王俊凯主演的天下霸唱IP巨制《天坑鹰猎》8月30日开播在即!王俊凯自己发博讲述了对自己饰演角色张保庆的理解和留恋。142天冰天雪地中的拍摄,两个十八岁少年都长大了,张保庆从混不吝小爷成为有勇有谋有担当的少年英雄,王俊凯也颠覆以往乖萌的角色印象,带来一身硬骨的人物形象,这位青年演员的能量和潜力也带来了超高完成度的表演。

王俊凯《天坑鹰猎》 (2).jpg

  在王俊凯眼中,天不怕地不怕的张保庆“是许多年轻人内心特别憧憬、却不敢实现的自己”,而这也是吸引他的原因。和张保庆在冰天雪地中共处的一百多天,小凯直言:“我能理解他的冲动、他的小脾气,也能看懂他一身硬骨头里包裹的自信”。粉碎刻板的印象,从不被理解到完成探险,张保庆的成功蜕变也在于他本身存在的精气神和果敢努力。对此,与张保庆一起长大和收获的王俊凯也有更深刻的感悟:“没有人可以拦住一切公平的努力,而这一定会迎来好的结果。”

王俊凯《天坑鹰猎》 (3).jpg

  最新个人特辑中,再度揭秘张保庆的冒险之旅的奇幻。秘境险情,王俊凯动作戏亲身上阵,一招一式不见任何懈怠,潇洒灵活的江湖气小爷破屏而出。文戏细腻生动,眼神和肢体细节上传递出满满的感染力。剧组众主创也对小凯的表现有很高的评价,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成志超导演坦言张保庆的那种执着、坚持、对于事物的完美性的要求,在王俊凯本人身上都是可以找到的,并表示:“在演技上面我觉得他的进步,超出我的想象。”

王俊凯《天坑鹰猎》 (4).jpg

  8月30日,《天坑鹰猎》优酷开播在即,期待长成冒险的热血启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