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忐忑备菜 竟然是靠它抓住了合伙人们的胃?

2018-09-03 13:0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俊凯《中餐厅2》正在热播,最新一期节目中,王俊凯全身心投入备菜行列,全方位展现“大厨凯”的美食鉴赏,您的“不辣”主厨王俊凯再度加入“战斗”。

王俊凯1.jpg

王俊凯2.jpg

  王俊凯《中餐厅2》正在热播,最新一期节目中,王俊凯全身心投入备菜行列,全方位展现“大厨凯”的美食鉴赏,您的“不辣”主厨王俊凯再度加入“战斗”。成功凭借精湛的厨艺,锁住了合伙人们的胃!

王俊凯3.jpg

  这期小凯将要继续接棒主厨工作,试菜的时候做芋儿鸡全神贯注,即使油点溅到衣服上也无暇顾及。对自己一向高要求的小凯,在出锅前都忐忑不安,生怕做出来的菜不符合自己心里的味道。谁料,刚出锅一眼望去都是辣椒的芋儿鸡色泽鲜美,看得让人直流口水,一番品尝后,也终于得到了小凯自己的认证,也俘获了合伙人们的胃!

王俊凯4.jpg

  另外一道椒盐土豆排骨虽然在卖相上不太可观,但也收获了三份赞不绝口的“好吃”评价。看来,“天才小厨神”真的是不说说而已,而小凯对辣的执着也是抛弃不了的。期待下周五22:00《中餐厅2》王俊凯继续接班主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俊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