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添诺特效妆出演《天盛长歌》 司隐沦癫狂上线斗宁弈

2018-09-11 13:4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领衔主演,赵立新、倪大红、袁弘、李添诺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领衔主演,赵立新、倪大红、袁弘、李添诺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皇权争夺、步步惊心,在六皇子宁弈(陈坤饰)精心布置的权利棋局中,司隐沦(李添诺饰)的出现犹如一枚失控的炸弹,他偏执、狡诈、隐忍,在与宁弈的博弈中,时刻影响着也威胁着宁弈。

李添诺-天盛长歌.jpg

  由李添诺饰演的司隐沦是一个性格扭曲、心狠手辣的复仇者,身为金狮国司家长子,他原本可以继承家族、名利兼得,可年少时却受人诬陷落下恶名,并被行了黥面之刑囚禁数年,从此走上了令他痛苦一生的复仇之路。

李添诺_天盛长歌2.jpg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司隐沦得知命中贵人莅临金狮国,认为复仇翻盘的时机已到,在与宁弈对话时,语气阴晴不定、表情不怒自威,加上伤痕累累的面容,更让不少观众对司隐沦这个人物多了几分遐想与好奇,“是装疯卖傻?是坏人吗”、“看这个颜值,应该是个好人”。而司隐沦上线后也获得众多网友认可,“这小哥哥是?演技好就算了声音还这么温柔!”、“戏精对戏精无疑了”。

李添诺《天盛长歌》剧照.jpg

  很快,就有网友扒出这个“长得好看演技又好的”正是青年演员李添诺,此前他曾出演《太太万岁》、《新万水千山总是情》、《俺爹是卧底》等多部电视剧,更凭借《小楼又东风》中呆萌却重情的王友尚圈粉无数。此次在《天盛长歌》中,为了营造偏执、癫狂的角色形象,李添诺可谓“受尽折磨”。据悉因角色面部受伤,每次李添诺化妆需要都需要粘贴、描画全脸的伤疤,化妆时间长达三个半小时以上,甚至超过同组女演员化妆时间。另一方面,为了更好的诠释出人物性格的扭曲、狠厉,李添诺也反复练习人物说话语气和表情,虽然人物戏份不多,但也力求让人物“疯”的真实、“狠”的合理。始于颜值,发迹于演技,这也让更多观众对《天盛长歌》的全体主创褒奖不绝。

  随着剧情发展,司隐沦的故事将陆续浮出水面,他与生长经历相似的宁弈之间会上演一番怎样的争斗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