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君《橙红年代》正在热播神秘多面变身毒枭大佬

2018-09-18 10:3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7日,电视剧《橙红年代》终于在期待中燃情开播了。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由刘奕君搭档陈伟霆合作主演,二人在剧中饰演兄弟情深最后又因价值观不同而分道扬镳的“峰光兄弟”,这对兄弟情可谓是又甜又虐。

刘奕君《橙红年代》热播.jpg

  9月17日,电视剧《橙红年代》终于在期待中燃情开播了。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由刘奕君搭档陈伟霆合作主演,二人在剧中饰演兄弟情深最后又因价值观不同而分道扬镳的“峰光兄弟”,这对兄弟情可谓是又甜又虐。昨日的首播更是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好评如潮。而刘奕君饰演的聂万峰在开篇初期叫叶望龙,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开启了商界大亨聂万峰的进阶之路。

刘奕君《橙红年代》热播2.jpg

  刘奕君陈伟霆兄弟结拜共患难

  据悉,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聂万峰,与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都是从江北去往外地谋生的人,两人初次相遇是在大巴车上,刘子光因没钱买票而正被售票员赶下车,聂万峰出手为他买票解了当下困境,之后二人一起去了M国,一起应聘、一起做酒吧打工。有一次,聂万峰被围殴刘子光不顾一切冲上去为他挡住拳头,后来二人结拜为生死兄弟同甘共苦。可是聂万峰的野心越来越大,他想出人头地,想有好的生活,于是带着弟弟刘子光加入了当地最大的贩毒集团,刘子光因不想贩毒被集团首脑关了四年。聂万峰虽然这几年一直在贩毒,但他始终记得刘子光是他生死相依的兄弟,甚至不惜被集团首脑拿枪指头也要放了刘子光。而聂万峰这几年的蛰伏也让他成功收买了人心,杀了集团首脑,最终自己登上了大boss之位。

刘奕君《橙红年代》热播3.jpg

  刘奕君身份转变试探陈伟霆

  刘子光不想贩毒,聂万峰最终同意放走刘子光并表示“只要你想回来,哥接着你”满满的兄弟情深,可是二人价值观却大不相同。后来刘子光成为了警方的线人,回到聂万峰身边打探消息。当二人回忆起当初共患难的场景时,刘子光本想用感情打动聂万峰,让他金盆洗手。可没想到聂万峰平静的讲述着他为研制毒品而亲手杀了阻拦的妻子。这时刘子光知道他再也救不回大哥了。在他们交易的客人被捕后,聂万峰猜到了刘子光的身份。办公室兄弟二人互相试探的那场戏,让人看到了聂万峰的睿智和隐忍。当聂万峰给刘子光三分钟去杀卧底警察时,在酒吧外吹着口哨踱步的他让人不寒而栗,更像是给刘子光的催命符。这份不动声色透露出的霸气恐怕不是谁都能hold住的。之后峰光兄弟会如何发展,请期待着今晚的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