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君《橙红年代》定档9.17 演绎神秘大亨聂万峰

2018-09-07 09:2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实力演员刘奕君携手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已定档9月17日播出。

刘奕君《橙红年代》定档 (1).jpg

  由实力演员刘奕君携手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已定档9月17日播出,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刘奕君在剧中饰演神秘多面的聂万峰,与陈伟霆是“峰光”兄弟,这对cp之间会发生怎样的精彩故事呢,非常值得期待。

刘奕君《橙红年代》定档 (2).jpg

  刘奕君身份神秘气定神闲

  近日,《橙红年代》曝光了一组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片。在海报中可以看到刘奕君饰演的聂万峰手托茶盏,气定神闲,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而在预告片中,聂万峰眼神犀利,动作利落帅气,与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上演了一场亦兄亦友,为了对方可以两肋插刀的热血戏码。可惜随着时间的流逝,生活的经历让后来的他们背道而驰。聂万峰由最初的知心大哥慢慢的变成了神秘多面、不露锋芒的商界大亨。虽说不再单纯,但他与刘子光的兄弟感情还保留在了心中,这种复杂又微妙的心理和身份的转变,相信刘奕君能诠释的深入人心。

刘奕君《橙红年代》定档 (3).jpg

  刘奕君造型时尚风格多变

  近两年刘奕君古装和年代戏角色偏多, 《琅琊榜》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却对妻子情深意重的谢侯爷;《伪装者》中为国家大义舍生取义的王天风;《远大前程》中毫无人性的张万霖;《扶摇》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国公齐震等,都是偏年长的装扮,以致于让人忽略了刘奕君其实是一个时尚帅气的男人。此次在《橙红年代》中,刘奕君的造型非常个性时尚,也贴合他生活中时尚的穿搭,风格百变,魅力独到。9月17日,一起锁定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橙红年代》,看时尚萌叔刘奕君带来的别样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