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真朋友》杀青 Angelababy抱花甜笑少女感十足

2018-09-27 09:1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历经了130天的辛苦拍摄,近日于罗马结束全部戏份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历经了130天的辛苦拍摄,近日于罗马结束全部戏份,领衔主演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等人与工作人员拍摄杀青大合照,现场十分热闹。在复古雕塑的背景下,Angelababy与邓伦、朱一龙身穿剧中戏服,花式比耶合影。站在邓伦、朱一龙中间的Baby抱花甜笑,温暖亲和。

baby剧组杀青合影.jpg

  以社会房产话题为核心的《我的真朋友》,致力于展现真实的社会民生万象,为了实现“让每一个在大城市漂泊的人找到理想之家”的梦想,以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邓伦饰演的邵芃橙、朱一龙饰演的井然为首的年轻人为众人助力。剧中因为买卖租赁房屋相遇相知的三人,也在接触一个个关于房子与家的故事之后,逐渐成为彼此最珍贵的“真朋友”。剧中,Angelababy饰演的房产市场销售员程真真,通过房屋买卖租赁的过程,见证了都市各阶层人情冷暖。

  作为在城市中奋斗拼搏的青年,程真真在感受到社会各阶层的人情冷暖之中,依旧保持真诚的本性,并以房产人身份造福群众,用有温度的房子努力实现身边人住有所居的“梦”。Angelababy在整部剧中一直以长直发齐刘海的造型示人,“黑长直”造型少女感十足。在剧中作为一名“房产中介菜鸟”,常能看到baby身穿西装的职业女性打扮。但除此之外,此次罗马拍摄官微也在杀青后放出一组细腻唯美的美图。Baby身穿白色流苏裙,领口处还精致的设计了镂空小心机, 看起来恬静美好。手拿相机走在罗马街头捕捉美景的baby文艺范十足,让人不由期待剧中的角色走向。

  值得一提的是官微还放出杀青预告片,短片中领衔主演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倪大红等一众重要角色悉数亮相,在嬉笑怒骂间可以感受到程真真一路的成长,以及对于社会房产话题的现实聚焦。期待这部有温度、有担当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早日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