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莹《美好的时代》杀青 化身敢爱敢拼的新时代女性

2018-10-08 09:5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跨时代创业大剧《美好的时代》顺利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

   1.jpg

  近日,跨时代创业大剧《美好的时代》顺利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讲述了在八十年代到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主角向征难和一群心怀梦想的伙伴们一起艰苦创业的故事。青年演员陆莹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和男二号的发小“于芳”,她性格爽朗、聪明善良,浑身充满新时代女性的干练和拼劲。作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陆莹和黄俊鹏、许亚军、董洁等都有着不少对手戏,实力演员间的演技碰撞,让人大呼过瘾。

2.jpg

  《美好的时代》以主人公向征难和伙伴们一起奋斗创业的故事为主线,穿插了亲情、爱情、友情等动人因素。陆莹饰演的“于芳”和黄俊鹏饰演的向家养子“刘建明”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但她并非沉溺于爱情的追逐之中,而是始终保有新时代女性的独立人格和坚持着对事业的追求。“于芳”豪爽仗义、古灵精怪,在创业经商上拥有独特的天赋,并且还有着一份儿不输男人的果敢和坚韧。她不仅是帮助向氏兄弟创业的引路人,更是缓和他们之间关系的润滑剂,女性的柔软与坚强在她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3.jpg

  “于芳”这个角色时间跨度长达二十多年,人物层次非常饱满,从十六七岁的青春少女到成熟知性的中年女性,性格特点也随着成长逐渐变化,对演员的表演和领悟能力的要求都非常高。陆莹拿到剧本之后,仔细钻研琢磨角色特点,和导演与编剧反复讨论演绎方式,在揣度人物心理变化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片场和许亚军、董洁、黄俊鹏等优秀的演员对戏,也让陆莹加深了对这个人物的理解。

5.jpg

4.jpg

  认真谦逊的态度让陆莹自出道以来成长得非常迅速,这个来自上海的漂亮姑娘,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证明着美貌和实力是可以并存的。无论是《包青天》中的温柔与阴狠兼具的公主玉容,是《掘地三尺》中诡异的新娘郑彩元,还是《战地青春之歌》中的战地记者钟仪芳,陆莹都能很好地驾驭,将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本次出演《美好的时代》中的都市新女性,也让她的荧幕形象更加丰富和多元。

陆莹.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