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宥明《如懿传》收获高人气 助力家乡发展获共青团力挺

2018-10-15 16:2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由黄宥明搭档周迅、霍建华、辛芷蕾等共同主演的热剧《如懿传》迎来收官。

黄宥明《如懿传》收获高人气 (1).jpg

黄宥明《如懿传》收获高人气 (2).jpg

黄宥明《如懿传》收获高人气 (3).jpg

黄宥明《如懿传》收获高人气 (4).jpg

  今晚由黄宥明搭档周迅、霍建华、辛芷蕾等共同主演的热剧《如懿传》迎来收官。此次黄宥明饰演的李玉因细腻演绎和人设讨喜,使其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一笔。《如懿传》中李玉贯穿全剧,对剧情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从皇上年少时的陪伴,再对如懿的帮助维护,李玉都是不离不弃。历经深宫沧桑后,李玉竟是陪伴皇上走到最后的人,让人感受至深。此剧播出期间,黄宥明多次高攀热搜,其饰演的李玉亦获得业内外众多肯定。

黄宥明《如懿传》收获高人气 (5).jpg

黄宥明《如懿传》收获高人气 (6).jpg

  黄宥明出生在湖北,作为一名湖北人,他近日参与了#我和我的家乡#正能量活动,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而此举也得到了家乡人的多次认证,成为共青团委两次认证第一人。作为演员黄宥明勤恳耕耘作品,不断向自己发起挑战。由黄宥明担任男一号的新戏《未经安排的青春》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据悉该戏将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期待黄宥明以出品人、制片人、男一号的三重身份和大家再次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