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菊《完美的餐厅》与尤长靖斗嘴引发现场爆笑

2018-10-16 10:3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5日下午,王菊亮相新网综《完美的餐厅》“开业酬宾”发布会,发言风趣引发众人爆笑。

   王菊参加完美的餐厅发布会.jpeg

  10月15日下午,王菊亮相新网综《完美的餐厅》“开业酬宾”发布会,发言风趣引发众人爆笑。《完美的餐厅》是一部偶像经营成长类真人秀节目,包含了偶像、美食、竞技等多种元素。在节目中,嘉宾们分成男生、女生队,以餐饮从业者的身份经营自己的餐厅,并且展开餐厅经营之间的全方位比拼。

  谈到自己在节目中的定位,王菊表示自己是主厨和气氛担当。王菊凭借着在众多综艺节目中的幽默风趣高情商而圈粉无数,而发布会公开的一段先导片中,王菊和尤长靖斗嘴引发爆笑,的确是名副其实的气氛担当。而对于主厨这个位置,尽管有队友表示质疑,但早在INS上发过自己亲手烹饪三文鱼的视频大秀厨艺的王菊认为自己做主厨理所应当。发布会现场,王菊还卖了个关子,表示自己的主厨地位确实受到了队友的挑战,但结果究竟如何就期待节目里才能知晓了。

  《完美的餐厅》这部综艺将会在10月份就与观众们见面,期待王菊能继续带来精彩有趣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