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客栈2》王鹤棣隐藏技能大公开熟练颠勺俘获老板

2018-10-22 12:1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10月12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2》首播当日便获得全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关注度、话题度也持续上升。

劳动能手王鹤棣.jpg

王鹤棣.jpg

  上周五(10月12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2》首播当日便获得全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关注度、话题度也持续上升。甜蜜夫妇刘涛、王珂搭档王鹤棣、武艺、马思超等员工组成全新阵容经营客栈。其中,被誉为客栈的“人型充电器”的元气少年王鹤棣,在节目中变成了“别人家的小孩”,干活卖力认真,笑容灿烂温暖,为客栈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能量。在本期节目中,王鹤棣隐藏技能大公开,挑起厨房重担,实力展现会做饭男孩的绝佳魅力。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jpg

王鹤棣《亲爱的客栈2》.jpg

  本期客栈遭遇重大挑战,主客厅、厨房和栈道等都还未完工就迎来了第一批客人。为了给客人们提供最舒适的入住体验,刘涛带领王鹤棣等几位员工一起打扫客房,准备好茶水点心,在晚饭之时就前往村支书家借用厨房感受东北美食。忙碌了一天的王鹤棣和小伙伴们对支书家极具北方特色的热炕头一见倾心,躺在上面就不愿下来,完全“沉迷”其中。他还亲自体验“火墙治疗法“,背靠在火墙上,用温暖扫平了一天的疲劳,露出舒服的可爱小表情。

王鹤棣回眸.jpg

王鹤棣认真炒菜.jpg

  准备晚饭的时候,王鹤棣乖巧得跟随涛姐一起帮助村长妻子做饭。随后王鹤棣更是亲自下厨,秀起超强颠勺技能,引来老板王珂围观称赞,色香味俱全的茼蒿炒肉一上桌,便获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他还和主人约定下次再来一起切磋厨艺。炒菜的王鹤棣展现了真实的生活魅力,十分接地气,俨然温暖的邻家弟弟。

  享受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乐趣,王鹤棣从霸道总裁“道明寺”一秒切换可爱的“打工小哥”,让人充满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