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龙《灵与肉》二次开播 追梦少年热血起航

2018-11-14 10:3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讲述了一代支边知识分子在大时代中勇敢追梦,札跟边疆的奋斗经历。

   《灵与肉》剧照.jpg

  由楼健执导,张贤亮原作改编,雪龙、于小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史诗大剧《灵与肉》于11月13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6月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就取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此次在安徽卫视二次开播,更是满足了观众的期待。尤其是雪龙的表演可谓突破,让不少粉丝直呼:“又能再为追梦少年雪龙打call啦!”

  据悉,该剧讲述了一代支边知识分子在大时代中勇敢追梦,札跟边疆的奋斗经历。雪龙首次突破饰演一名淳朴闪亮的农家少年,他在许灵均(于小伟饰)的指导和帮助中,发现潜藏在内心的电影梦,通过自己的努力,从钢铁厂工人变成参加国际电影节的大导演,也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了家乡最美的风貌。白玉登场就先声夺人,雪龙把一个调皮稚嫩的少年刻画的惟妙惟肖。该角色横跨15年时间,足见的雪龙演技精湛。

雪龙.jpg

  据悉,由雪龙主演的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已经正式杀青,该片也将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在以往作品中,无论是《克拉恋人》中可爱助理的齐宇,《丽人保镖》中霸道帅气岳正宇,《白夜追凶》中率真的警察小汪,都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雪龙。现在好剧进行时,更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